BURBERRY 格紋吸釦翻蓋斜背包(咖系) (152023-5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URBERRY 格紋吸釦翻蓋斜背包(咖系) (152023-55)





BURBERRY品牌故事

BURBERRY真正為時尚中人所迷戀的為駱駝色、黑色、紅色、白色組合成的格子圖案,引領時尚圈,幾乎就是BURBERRY的代表。不單單代表了英國一向講究優雅風情的傳統風格, 又同時具備了優越材質的現代感,將傳統英國的尊貴個性與生活品味延伸到生活上的包包、服飾或是配件上等等,更是散發出濃濃的獨特魅力。



















BURBERRY 格紋吸釦翻蓋斜背包(咖系) (152023-55)













品牌名稱:BURBERRY

商品型號:3997091

商品尺寸:約上長21.5x下長21x高17x底寬7 cm斜背帶長122(5段可調) cm

商品材質:皮革布

商品規格:內袋x1 內拉鍊袋x1

商品訊息簡述:

★經典時尚 品味不凡
★都會簡約 時尚精品

BURBERRY 格紋吸釦翻蓋斜背包(咖系) (152023-55)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11日電)為鼓勵閱讀,元智大學與桃園市府合作,今起舉辦為期三天的「桃園市暑期經典閱讀營」,課程有校園野菜採摘、漢字審美、唐詩吟詠以及故事闖關遊戲。 元智大學與桃園市政府日前簽署合作備忘錄,因而合辦「桃園市暑期經典閱讀營」,閱讀營招募對象是桃園市境內國小四、五、六年級學生,名額只限60名。 課程由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主任梁家祺帶領,今天導讀《河馬教授說故事:大自然裡的生命教育》一書。梁家祺透過「校園中的野菜」活動,以實際展現的植物種子,讓學生到元智大學的校園裡摘採,如昭和草、咸豐草、蛇莓等,從認識、瞭解、烹煮到食用,帶領學生上一堂真正能認識身邊周遭可食用植物的知識旅程,這是一堂不一樣的植物課程。 元智中語系助理教授黃智明,運用「手繪本五格書創作」的方法,教導學生認識饒富趣味的漢字教學法。他選擇導讀的書籍是《拉拉的自然筆記》,黃智明表示,在現今的時代裡,漢字已逐漸由單純的實用性轉向審美性質,成為一種兼具藝術與抽象符號的歷程。他希望透過活動,能夠帶領同學從經典中學習大自然的美景,也透過早期的象形文字,讓同學瞭解漢字書寫的可變化性。 《唐詩三百首》是由元智通識教學部陳巍仁教授所選定帶領學生認識的經典,他以「人情與天籟─我的唐詩音樂劇」作為主題,並運用詩詞吟唱概論、基本調式教學(宜蘭酒令調、福建流水調、天籟吟調)、情境式唐詩教唱與編劇演出(崔顥〈長干行〉、張籍〈節婦吟〉),讓學生們愛上唐詩、吟詠出唐詩的韻味。 麥麗蓉教授導讀《魯賓遜漂流記》,並設計出「生存大挑戰」活動,使用闖關遊戲的方法,將《魯賓遜漂流記》書中的核心精神與價值設計於各關遊戲中,讓學生在遊戲中體現失去至重新建構的歷程。 王怡云教授導讀《愛麗絲夢遊仙境》,運用「愛麗絲大遊行」的活動,將書中角色與內涵設計於桌上遊戲中,引導學生創作,並在遊戲過程中再次經歷《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文學趣味。1050711



54B2136895C8D1FA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