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Star】女 蘇格蘭紋保暖雪鞋 │雪靴 紅紫 P15604(雪鞋)



說到【PolarStar】女 蘇格蘭紋保暖雪鞋 │雪靴 紅紫 P15604(雪鞋)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PolarStar】女 蘇格蘭紋保暖雪鞋 │雪靴 紅紫 P15604(雪鞋)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PolarStar】女 蘇格蘭紋保暖雪鞋 │雪靴 紅紫 P15604(雪鞋)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olarStar
型號: P15604
品名: 菱格保暖雪鞋
鞋面:防潑水面料
顏色: 紅紫、灰
尺寸:36、37、38、39、40、41
產地:中國







【PolarStar】女 蘇格蘭紋保暖雪鞋 │雪靴 紅紫 P15604(雪鞋)

商品網址:



美國夢幻男籃隊分組最後一場比賽,又被法國隊嚇出一身冷汗,雙方比數一路緊咬,還好夢幻隊靠著「浪花弟」湯普森砍進7個三分球,攻下最高的30分,才保住不敗之身,最後夢幻隊只以100:97三分險勝,拿下預賽5連勝,以A組第1名晉級8強。法國隊已經確定晉級8強,預賽最後一戰保留實力,打養生籃球,乾脆讓主力,法國小跑車TonyParker休息,不過,還是讓美國夢幻隊大費周章,第1節法國一度領先,但前4場手感不理想的浪花弟KlayThompson,適時挺身而出。這記三分球,讓夢幻隊領先5分,然後替補上來的DeMarDeRozan,和PaulGeorge聯手猛攻,打完第1節,法國隊落後6分,第2節的比賽,夢幻隊維持進攻火力,打完上半場領先法國9分,第3節浪花弟大發神威。Thompson單節砍進5個三分球,全場13中7,得到最高的30分,一掃狀況不佳的陰霾,夢幻隊上一場只贏塞爾維亞3分,似乎不是沒有可能被打敗,而法國打完前3節,雖然落後12分,但是關鍵第4節,讓夢幻隊嚇出一身冷汗。曾經打過NBA的MickaelGelabale得分,法國追成只差4分,夢幻隊外線手感下滑,改打禁區保住領先優勢,中鋒DeMarcusCousins得分,夢幻隊95:85,又拉開10分的差距,奠定勝利基礎。比賽終了前,法國投進3分球,可惜還是功虧一簣,終場,夢幻隊100:97小勝3分,預賽五戰全勝,以A組第1名的資格晉級前8強。(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97278BA20B8B69BA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