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A SAMSUNG Captivate i897 抗刮螢幕保護貼 (HC) - 2入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ZIYA SAMSUNG Captivate i897 抗刮螢幕保護貼 (HC) - 2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ZIYA SAMSUNG Captivate i897 抗刮螢幕保護貼 (HC) - 2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ZIYA SAMSUNG Captivate i897 抗刮螢幕保護貼 (HC) - 2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ZIYA SAMSUNG Captivate i897 抗刮螢幕保護貼 (HC) - 2入




產品說明

ZIYA SAMSUNG Captivate 抗刮螢幕保護貼採用三層設計,貼在螢幕上也不影響任何觸控反應。具有增豔效果,黏貼保護貼方式超簡易,撕掉也不殘膠。

使用方式:
■ 首先確認保護膜欲黏貼的適當位置
■ 用較柔軟的擦拭布擦拭螢幕上的油垢或指紋
■ 利用隨附的白色清潔膠膜黏貼於螢幕上,將螢幕上細微灰塵黏起
■ 將保護膜從剝離層撕開一端,對準機體邊緣,慢慢往下黏貼,如有氣泡,則將保護膜輕輕拉起再貼
■ 欲撕下保護膜,僅需使用一般膠帶黏於保護膜一角,輕輕拉起即可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Captivate (i897)。
材質:HC
產地:Taiwan
重量:0.5 G (GW)。
尺寸: 115x 59.5x 0.15(mm)。
顏色:透明。
注意事項:產品出貨不包含手機。
主要商品:ZIYA SAMSUNG Captivate i897 抗刮螢幕保護貼 (HC) X 2。
附贈商品:Micro USB防塵孔塞組合。
包裝方式:精美包裝。


ZIYA SAMSUNG Captivate i897 抗刮螢幕保護貼 (HC) - 2入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柯伶穎、張潼╱台北報導】

環南市場啟用38年,設備老舊、環境髒亂、鼠輩橫行引人詬病,還有漏水、磚頭掉落情況,公安問題嚴重。事實上,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等歷任台北市長均曾喊話要改建,最後卻都因各種因素無疾而終,延宕18年。現任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終於拍板定案,編列58億預算,分2階段原地重建,預計花費6年時間完工。

環南市場自治會總幹事倪亞夫表示,環南市場最早在陳水扁時期,就曾被土木技師工會判定為危樓,曾有改建規畫,後來馬英九上任,1999年也編列市場改建預算,卻遲遲未動工。

為什麼一延再延?市場處表示,傳統市場也是「鄰避設施」,加上環南市場面積大、攤位數多,中繼地點難尋,「沒有人要讓環南去」。例如2001年時,原定環南主體遷移到板橋四汴頭,但當時板橋市公所缺乏經費承接喊卡,之後也評估要搬到關渡、甚至南港山豬窟,都因為太遠被攤商打槍。

郝龍斌上任後,雖提出「穿著西裝改西裝」的方式,欲分2期3階段改建環南,預估9年可完工,但是,原定作為中繼市場的舊家禽批發市場,卻遲至2014年才達到滅鼠成效、得以開拆,加上攤商也認為9年工期太過漫長,最後無疾而終。

一向講求效率的柯文哲上任前曾開出選舉支票,盼在3年內將環南市場改建完成,中繼市場就直接選在堤防外的河灘地。不過,經歷蘇迪勒颱風以及《水利法》限制下,此案也胎死腹中。柯文哲曾說,環南市場改建,主要是卡在要協調1300多個攤商,「以前談到受不了就暫停」,可見改建工作十分艱辛。

環南市場終於在今天開工改建,但市場處坦言「至今仍有攤商不滿意」。不少攤商擔心改建影響生意,也有人認為,改建第一階段先拆停車場,雖然市府有意擴建雙園堤外停車場,卻沒考慮堤外距離遙遠,採買民眾需穿越快速道路,實在是「急著改建、沒考慮攤商生存」。《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