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 WARS星際大戰 華碩ZenFone2 Laser 5.5吋 軟式手機殼-彩兵頭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TAR WARS星際大戰 華碩ZenFone2 Laser 5.5吋 軟式手機殼-彩兵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TAR WARS星際大戰 華碩ZenFone2 Laser 5.5吋 軟式手機殼-彩兵頭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TAR WARS星際大戰 華碩ZenFone2 Laser 5.5吋 軟式手機殼-彩兵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TAR WARS星際大戰 ASUS ZenFone 2 Laser 5.5吋 ZE550KL 軟式手機殼(彩兵頭)



星際大戰電影正式官方授權商品 正式登台

「You were the chosen one」

軟性TPU無毒嚴選質料,台灣專利技術精緻印刷效果

完美展現星際大戰經典人物造型

星戰迷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裝配在手,獨一無二! 讓愛機更加亮眼



Star Wars最經典的代表人物之一,現在化身為手機殼陪伴你囉~

精緻設計,質感提升,軟性材質將手機完整包覆

提供絕佳的保護,能有效避免手機本身的磨損

精準孔位,讓您使用上更加方便便利

氣質非凡吸引眾人目光,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原力一直與您同在,心動不如馬上擁有它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及開孔孔位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商品圖為示意圖,購買後會依照正確型號寄出唷!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STAR WARS星際大戰
手機廠牌ASUS華碩
適用型號ASUS ZenFone 2 Laser 5.5吋 ZE550KL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彩兵頭
材質TPU 無毒軟性材質
產地CHINA(台灣加工印製)
尺寸(cm)約 15.4 x 7.8 x 0.8(cm)
重量(g)約 20 g
包裝內容物STAR WARS星際大戰彩繪軟式手機殼 x 1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不含商品主機。


STAR WARS星際大戰 華碩ZenFone2 Laser 5.5吋 軟式手機殼-彩兵頭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譚宇哲╱新北報導】

屹立三芝超過30年的芝柏山莊,過去因人口外流,許多空屋閒置,宛如廢墟,近年藝術工作者進駐,在他們巧手打造下,工作室、咖啡館、餐飲店、民宿等,都散發濃濃人文味,蚊子社區因此搖身一變為「芝柏藝術村」,成為幽靜小鎮的特色。

占地約3公頃的芝柏藝術村,有60戶面積逾30坪的透天別墅,現實際居住率約6成,而社區最著名的一戶,便是成立20年的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7年前開始有藝術工作者陸續進駐社區,再替社區注入活力。

走進芝柏藝術村,可以看到不少建築風格特別的房子,其中住著不少以陶藝、雕塑為專長的藝術家,有的以馬賽克、油漆彩繪等點綴水泥圍牆,有的利用不同素材和造景打造花園、門牌,讓原本顏色、格局呆板的水泥叢林,增添浪漫元素,創造一戶戶風格迥異的家園。

近年來也有業者相中藝術村人文氣息,將工作室、空屋,改造成為「背包客民宿」,憑著得天獨厚的山海一色美景、鄰近北海岸觀光區的幽靜社區,加上1日租金最便宜只要450元,成為單車族、觀光客的度假選擇。

此外,芝柏藝術村也成為多部偶像劇組密集前往拍攝、取景的場地,吸引追劇族、觀光客前往朝聖,也意外為原本人口外流的社區帶來人氣。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