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SON WorkForce WF-8591省彩印A3高速商用微噴複合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PSON WorkForce WF-8591省彩印A3高速商用微噴複合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PSON WorkForce WF-8591省彩印A3高速商用微噴複合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PSON WorkForce WF-8591省彩印A3高速商用微噴複合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活動內容:



上網登錄送THERMOS膳魔師不鏽鋼真空保溫便當盒1200ml (市價$2550) + 1年延保



註:上網登錄活動有限定購買價格,低於標準無法參加原廠上網登錄活動



【前往登錄】















 




EPSON WorkForce WF-8591省彩印A3高速商用微噴複合機





搭載新一代噴頭列印技術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輸出高速、品質精緻、超低主機購買成本以及單張列印成本,辦公室的列印環境將因Epson全面改變!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Epson愛普生
列印方式噴墨印表機
適用作業系統 10.8.x
尺寸(長x寬x高)(mm)590mm (寬) x 570mm (深) x 464mm (高)
紙張尺寸詳見官網資料
產品功能列印, 影印, 掃描, 雙面列印, WIFI無線, 傳真
噴嘴數-黑色 每色400x2孔噴嘴 (黑、藍、紅、黃)
噴嘴數-彩色 每色400x2孔噴嘴 (黑、藍、紅、黃)
顏色彩色
墨水(碳粉) 顏色四色
列印解析度4800x1200dpi (with Variable-sized Droplet Technology) , 1200x1200dpi (Plain paper)
列印速度-黑白文字約24ipm (單面)*1 / 16ipm (雙面)*1
列印速度-彩色文字約24ipm (單面)*1 / 16ipm (雙面)*1
複印速度-黑白文字約22ipm (單面)*2 / 16ipm (雙面)*3
複印速度-彩色文字約21ipm (單面)*2 / 16ipm (雙面)*3
首頁輸出時間-黑白-
首頁輸出時間-彩色-
自動雙面列印
墨水卡匣列印量黑色10000張 , 彩色(藍、紅、黃)7000張
掃描功能
掃描元件CIS
掃瞄解析度1200dpi
掃描速度 約23ipm (黑白, 200/300dpi) / 約23ipm (彩色, 200/300dpi)
傳真功能
傳真型式 Walk-up式黑白和彩色傳真功能
傳真速度最高33.6kbps, 每頁約3秒
無紙接收詳見官網資料
PC傳真詳見官網資料
進紙槽容量 最多1830張
自動進紙器功能詳見官網資料
內建網路詳見官網資料
記憶體標準:1536MB
輸入介面USB:Hi-Speed USB (相容USB 2.0規格) , Enternet:1000BASE-T/100BASE-TX/10BASE-T , Wireless:IEEE 802.11b/g/n , Wi-Fi Direct:支援 , 網路通訊協定:TCP/IPv4, TCP/IPv6
額定電壓AC 110V~240V
額定頻率AC 110V~240V
耗電量單機複印:約39W (ISO/IEC 24712 Pattern) , 待機模式:約17W , 睡眠模式:約2.4W , 關機模式:約0.4W
重量(kg) 35.3公斤 (不包含墨水匣 / 電源線)


EPSON WorkForce WF-8591省彩印A3高速商用微噴複合機

商品網址: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今天(3日)報導,根據一份最新報告,若要讓現居英國的300多萬歐盟(EU)移民全數進行登記,將會對英國政府造成巨大的行政負擔。

專家研究現行永久居留申請機制,藉此瞭解英國若因脫離歐盟引進任何新制度,可能會產生哪些問題。根據專家分析,如果2016年初、所有居住於英國的歐洲經濟區(EEA)公民,全都在同一年申請永久居留的話,依照現行的處理速度,將會給英國政府帶來相當於大約140年的行政工作。

在6月的公投結果出爐之後,預期英國將會尋求改變現有的自由移動法規,但新制度的細節還沒出爐。

英國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移民瞭望台」(Migration Observatory)主任桑普遜(Madeleine Sumption)說,「政府可能很快就得讓所有住在這兒的歐盟公民進行登記,就看英國脫歐的協商要花多久。」「考量到必須登記的全部歐盟公民人數,以及這個過程潛在的複雜程度,這將會是一份艱鉅的任務。」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