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YC Eason 經典款AIR WALK系列20吋輕量可加大海關鎖商務箱 藍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YC Eason 經典款AIR WALK系列20吋輕量可加大海關鎖商務箱 藍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YC Eason 經典款AIR WALK系列20吋輕量可加大海關鎖商務箱 藍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YC Eason 經典款AIR WALK系列20吋輕量可加大海關鎖商務箱 藍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AIR WALK】經典款輕量可加大海關鎖商務箱



(20吋-藍)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YC Eason
顏色藍色系
產地中國
外層材質布面
尺寸20吋
類型布箱
邊框拉鍊
TSA海關鎖
重量3.3kg
長(cm)35cm
寬(cm)26cm
高(cm)59cm
保固範圍手把,拉桿,輪子即可更換零配件。 在正常使用下(非人為因素)免費維修服務但須自付運費。 商品在正常使用下表面 (布) 及拉鍊之刮 (擦) 傷或外力勾 (割) 破,不論保固期限內或是期限外本公司無法提供維修服務)。
保固期限12個月 (不包括正常使用下磨損及航空公司處理不當所造成的損壞)。
注意事項*如遇航空公司託運不當處理而造成的毀損請務必於離開機場前,可向該航空公司辦理申訴索賠的手續。


















































4BCCD20B7D69D80D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