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 ASUS PadFone S 平板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魔力 ASUS PadFone S 平板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魔力 ASUS PadFone S 平板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魔力 ASUS PadFone S 平板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魔力 ASUS PadFone S 平板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



防指紋-強抗刮-超耐磨-極防滑-有防眩











產品特性:



螢幕鏡頭,雙重保護~螢幕、鏡頭,雙重保護,全面防護您的寶貝愛機。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靜電吸附,輕鬆貼合免刮氣泡,特殊膠配方取下保證不留殘膠。

超高硬度?防止刮傷~表面硬度3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量身設計?密合度高~準量身設計,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霧面處理?防止眩光~霧面磨沙處理,有效防止眩光並降低指紋產生。

雙層防護?完美製程~加貼霧狀保護膜,防止保護貼製程中產生刮傷











日本光學級超高透光率PET基材,維持液晶螢幕清晰度。













★注意事項: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魔力
型號ASUS PadFone S 平板
內附牽引膠帶、擦拭布、黃色膠帶、保護貼。
顏色霧面
注意事項拆封前請先確認是否適用
產地台灣


魔力 ASUS PadFone S 平板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報導鄭心芸】

近日台北儼然是一個大烤爐,但近5萬名民眾熱情不減,上周末萬頭鑽動,湧入了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處處可以見到「1涼扇+1軟墊+1瓶水」,是今年「國泰雲門仲夏藝術夜」之標準配備。

國泰人壽總經理熊明河表示,雲門舞集戶外公演齊聚數萬觀眾,20多年來,讓公演成為台灣所有大型戶外活動的標竿。

國泰金控持續支持藝術盛事,熊明河感謝雲門、感謝所有觀眾,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幸福美好的夜晚。

本次舞碼《白水》、《微塵》2014年於台北首演後,曾至德、俄演出。

上半場的《白水》是自花蓮立霧溪水汲取靈感,舞者們穿著知名設計師馬可剪裁的輕柔棉麻舞衣,在舞台上如水般流洩擺動。下半場《微塵》以蘇聯大師蕭斯塔科維契的「第八號弦樂四重奏」入舞,引《金剛經》微塵眾比喻眾生卑微脆弱,今年在曾受二戰摧殘的聖彼得堡演出時,樂聲甫起已有觀眾頻頻拭淚。

中場休息時間,雲門教室老師帶領現場觀眾律動,原本肢體拘謹的民眾,隨著音樂節拍,神態漸漸放鬆,還有許多父母跟孩子手搭手,相視而笑,畫面溫馨感人。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仲夏藝術饗宴,不只深受國內民眾歡迎,也吸引不少了國外的朋友跨海追秀。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校長盧蘭馨,帶師生近20人,為雲門戶外公演安排台北四日遊,「我每2年就會來看1次,澳門沒有這樣免費的戶外舞蹈演出,所以帶學生們來台灣看。」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