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金士頓 Hyper DDR4-2666 16GB 1.2V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ingston金士頓 Hyper DDR4-2666 16GB 1.2V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gston金士頓 Hyper DDR4-2666 16GB 1.2V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ingston金士頓 Hyper DDR4-2666 16GB 1.2V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Kingston 金士頓 DDR4-2666 16GB 1.2V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



HyperX? FURY DDR4 具備經得起考驗的頂級效能。本產品可自動識別主機平台並 超頻至額定最高頻率(最高達 2666MHz1)-讓您無所顧忌、恣意肆虐!FURY DDR4 的運行電壓為 1.2V,在長時間遊戲時仍能常保低溫。您無須調整電壓,即可達到更高的速度,因此系統中其他硬體的供電也更有餘裕。FURY 記憶體時尚、不對稱式的黑色散熱片,能提供更好的散熱性,其獨特的造型讓您與眾不同。











HyperX FURY DDR4 記憶體產品特色



★ 儲存容量8GB、16GB、32GB & 64GB 套件組合

★ 速度 2133MHz、2400MHz、2666MHz

★ CAS 延遲 CL14-CL15

★ 1.2V 低電耗

★已針對 Intel X99 晶片最佳化

★DDR4 不相容於舊款 Intel 或 AMD 晶片











我需要多少 RAM?



電腦需要的 RAM 基準是 4GB,通常這樣就能執行作業,但別期待它能執行高密度的程式或同時開啟數個應用程式,而不影響效能。中階配置可能需要雙倍的數量,而高階遊戲系統和工作站可能需要至多 16GB。

Kingston 已建立圖表,協助您評估最佳記憶體需求。













這些建議項目適用於下列作業系統:











我如何將記憶體安裝於電腦中 ?



若為桌上型電腦,將其關機並拔除電腦電源,然後打開機殼。 請注意: 容量較大的記憶體應該安裝於插槽 1 之中,第二大容量的記憶體則安裝於插槽 2 中,以此類推。 請參考您的主機板手冊,瞭解正確的插槽辨識方式。

如圖 1 所示移除記憶體模組。將凸片 (1) 向外推,模組便會輕輕自插槽 (2) 中彈出。 自插槽中將其完全取出。

若要安裝新的記憶體模組,請見圖 2。 將位於記憶體插槽末端的凸片 (1) 向外推,將記憶體槽口與記憶體插槽 (2) 的鍵位對齊,然後「穩固地」將記憶體向下推入插槽中,讓閂鎖將記憶體鎖至定位 (3)。 如果記憶體已經正確安裝,卻依然未被偵測到,而您確實使用了正確適合的記憶體,那麼您應確保從電腦製造商的網站取得最新的 BIOS。













若為筆記型電腦,請注意在您為筆記型電腦移除/安裝記憶體之前,必須將電腦關機並移除電池組和電源線。 將記憶體「穩固地」推入,使記憶體與插槽有良好的接觸 (務必將記憶體「穩固地」推入),再將記憶體向下推以鎖至定位 (請見下圖)。 安裝好記憶體之後,請將電池組放回電腦中,並利用電源線為電腦供電,不要僅從電池提供電力。 如果記憶體已經正確安裝,卻依然未被偵測到,而您確實使用了正確適合的記憶體,那麼您應確保從電腦製造商的網站取得最新的 BIOS。













BIOS (基本輸出入系統) 已安裝於電腦的主機板上。 BIOS 控制了大部分的基本操作,並負責啟動您的電腦並進行硬體初始化。 通常存放於 ROM 晶片中的資料,能夠透過所謂「更新」(flashing) BIOS 的方式來進行更新。 BIOS 升級可修正錯誤、支援新的 CPU,並支援包括記憶體等等的新硬體。BIOS 更新則通常是透過電腦製造商的網站來取得的 。

*注意: Kingston 對於更新 BIOS 所導致的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更新 BIOS 純粹只是一個疑難排解的建議。 進行 BIOS 更新的客戶需自行承擔風險。 所有關於如何升級 BIOS 的指示,都將由電腦製造商或第三方 BIOS 製造商提供,而非 Kingston。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桌上型電腦
記憶體類型DDR4
容量16G (8G x 2)
品牌Kingston金士頓
型號HX426C15FBK2/16
工作頻率(MHz)2666 U-DIMM
電壓(V)1.2
CL值15
保固終身保固


Kingston金士頓 Hyper DDR4-2666 16GB 1.2V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潘維庭╱綜合報導】

訪問菲國的日本外務大臣岸田文雄,與菲律賓外交部長雅賽,11日共同呼籲中國在南海爭議上尊重國際仲裁庭判決,不要以武力與恐嚇方式提出主權要求。日方也宣布,下周將向菲律賓交付10艘海警船中的第1艘,並將租給菲律賓4架TD-90偵察機使用;此外,日本還將從明年開始,對菲律賓和越南增派軍事協調員,加強雙邊軍事關係。

共同社11日報導,日本外務大臣岸田文雄在記者會上表示,「日本尋求與國際社會和有關國家展開密切合作」,岸田並稱,已經表明日本將繼續為菲律賓強化海上安保提供支持,並稱雙方就地區和國際事務如南海議題交換了意見。

路透報導則稱,雅賽呼籲中國尊重海洋法與海事安全,尊重法治,和平解決南海與東海的爭端,「我們敦促中國確保海洋法與海事安全得到完全、不折不扣的尊重」,雅賽並表示,菲律賓在南海與日本在東海「有同樣的遭遇」。

岸田文雄表示,日本會繼續幫助菲律賓,下周將向菲律賓交付10艘海警船中的第1艘。日本還將租給菲律賓4架TD-90偵察機供其使用。岸田文雄稱:「以法治為基礎的海上秩序,對地區穩定繁榮來說不可或缺。」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