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溫卡路瑟 - 倒轉時光 C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伊溫卡路瑟 - 倒轉時光 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伊溫卡路瑟 - 倒轉時光 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伊溫卡路瑟 - 倒轉時光 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伊溫卡路瑟 - 倒轉時光 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伊溫卡路瑟 - 倒轉時光 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伊溫卡路瑟 - 倒轉時光 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tockfisch唱片錄音採用二十八位元的類比數位轉換器、NAGRA-D等超發燒設備錄製
並以B&W NAUTILUS 801進行鑑聽



伊溫卡路瑟常被稱為「樂手們的音樂家」,因為這位來自加州的民謠歌手的作品深深的影響了許多同儕,包括亞倫泰勒、麥可席爾維等人。這張「倒轉時光」是他在Stockfisch的第一張專輯,果然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他的歌曲取材甚廣,像是標題曲是來自史帝芬霍金的名著「時間簡史」,「皮耶奧古斯丁雷諾瓦」靈感則是來自雷諾瓦名畫「船上宴會的午餐」,「在你的畫室」描寫的是民謠女歌手瓊妮米雪兒拿起畫筆的情景。「魯賓斯坦的回憶」則是以不血腥的方式講出集中營的故事。這裡面的歌曲,最早的是寫作於1970年代,許多歌手都翻唱過的「巴黎」,真可說是三十年的珠玉集結。

身為祖父級的歌手,伊溫卡路瑟的歌曲果然如同醇酒佳釀,越陳越香。毫無火氣。完全不用打擊樂器的編曲,卻讓人聽到淳厚的歌聲及熟練的吉他演奏魅力。聽聽「魯賓斯坦的回憶」的吉他自彈自唱,就讓人回味無窮。由於伴奏吉他手Chris Jones已經在去年過世,本張專輯許多吉他伴奏改由Stockfisch另外一位歌手麥可席維爾助陣,一樣有精彩的演出。

本張專輯的錄音顯示Stockfisch老闆Pauler Gunter的錄音技巧也是越來越純熟。除了以往吉他在兩旁出現、主唱置中的編排外,本張專輯更將和聲錄製於音場後方,寬闊而溫暖的和聲讓音樂聽起來更為飽滿、舞台更形寬闊。第八曲「下一個故事」,左右兩側的風笛一高一低,不但笛聲飽滿溫暖,氣流聲的形體更相當明顯,成為聆聽上的一大享受。當然,伊溫的人聲更是柔而不膩,中低音域的歌聲厚實有穿透力,是整張專輯的主角。Stockfisch錄音一向有的溫暖透明音色表現依舊,讓這張專輯無論在演奏或錄音方面都有極高成就,是民謠錄音的經典之作。

曲目:
01. 倒轉時光 When Time Turns Around
02. 皮耶奧古斯汀雷諾瓦 Pierre-Auguste Renoir
03. 琥珀廳 The Amber Room
04. 在你的畫室 In Your Studio
05. 骷髏船員 The Skeleton Crew
06. 中國旅行者 China Traveller
07. 魯賓斯坦的回憶 Rubenstein Remembers
08. 下一個故事 One More Story
09. 訊息 The Messege
10. 龍舌蘭酒絮語 Talkin’ Tequila
11. 巴黎 Paris
12. 路易斯與克拉克 Lewis And Clark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光碟片數:1片
音樂類型:民謠音樂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伊溫卡路瑟 - 倒轉時光 CD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趙靜瑜╱台北報導】

從《橄欖樹》到《一條日光大道》,已故國家文藝獎得主李泰祥斯人已遠,但他的音樂記錄了一個雖然刻苦,但卻創作力旺盛的年代。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本周將推出「浪漫音樂詩人-作曲大師李泰祥」主題音樂會,邀請李泰祥之子李奕青重新編曲,繼續傳唱李泰祥的生命之音。

音樂會將由國台交、台中室內合唱團及歌手許景淳、李建復與萬芳等演出,李泰祥一雙兒女李奕青、李若菱以及媳婦女高音林芊君都將會站上舞台,一起演唱經典曲目。

音樂會上也有許多珍貴的李泰祥影像以及李泰祥擔任配樂的影片片段,讓觀眾回味。

李泰祥1941年出生於台東馬蘭部落,是阿美族原住民,就讀台藝大前身國立藝專音樂科,主修小提琴,自此展開音樂人生。

李泰祥從自己生長的土地去汲取靈感,用西方古典音樂訓練創作,但他更致力將古典音樂通俗化,讓更多一般樂迷也能欣賞有點學院派的通俗音樂。他為流行歌手寫歌,為電影配樂,他創作的《橄欖樹》、《走在雨中》、《一條日光大道》到《告別》,從七○年代至今,已成為全民之歌。

製作人藍祖蔚表示,李泰祥走在台灣音樂歷史潮流之前,橫跨古典與流行,音樂蘊含對土地的關切,對生命的吶喊。這次曲目包含電影配樂、古典樂曲、原住民音樂及詩人之歌等不同音樂類型,展現李泰祥對土地與生命的情感。

國台交團長劉玄詠表示,國台交非常重視台灣的聲音,這場音樂會希望扣合歷史與土地,透過演奏經典曲目,讓樂迷不會遺忘作曲大師李泰祥的音樂身影。

「浪漫音樂詩人—作曲大師李泰祥」主題音樂會將於11月12日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13日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