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al-Slim MEIZU(魅族) MX4高抗刮PC透明系列保護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Slim MEIZU(魅族) MX4高抗刮PC透明系列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Slim MEIZU(魅族) MX4高抗刮PC透明系列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Slim MEIZU(魅族) MX4高抗刮PC透明系列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etal-Slim MEIZU(魅族) MX4高抗刮PC透明系列保護殼



專為MEIZU(魅族) MX4設計製造,完美合身規格

透明款保護殼,讓您手機不失去原本風格

孔位精準 完美貼合

奈米塗層硬度防刮處理

圓弧邊角設計,順手好拿不刮手











產品各色圖



超薄外型,觸感光滑順手

完全貼合您的MEIZU(魅族) MX4











側邊加高設計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Metal-Slim
手機廠牌MEIZU(魅族)
適用型號MEIZU(魅族) MX4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透明
材質PC塑膠
產地中國
尺寸(cm)20.3 x 11.3 x 2.5cm(含包裝)
重量(g)48g(含包裝)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Metal-Slim MEIZU(魅族) MX4高抗刮PC透明系列保護殼

商品網址:



嘉義市政府為汽機車駕駛人行駛道路時,周邊道路環境遮敝視野、車體結構阻擋視線以及因人體視覺限制,導致發現其它車輛時,反應不及或無足夠反應(煞車)空間,發生交通事故;為能有效降低路口交通事故之發生,市長涂醒哲日前即指示相關單位研議可行方式,並由副市長侯崇文召集市政府交通觀光處、警察局就嘉市今年一至六月份交通事故中分析,達到一定嚴重度易肇事路口提出改善方案。

涂市長表示,計有民國路與光彩街等無號誌路口七處及忠孝路與義教街等有號誌路口四處,合計十一處做評估改善,將加強延伸路口禁止停車標線(紅線)劃設十公尺及調查現有設置反射鏡地點,適時調整及汰舊更換改善、增設減速墊產品,強制駕駛人行經路口時減速或停車再開外,俾消滅視覺死角,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市政府表示,為維本市市容及人行空間需求,實有必要強化改善作為,為避免產生民怨及對立抗爭及兼顧公平性,涂市長除請各單位在執行前先溝通宣導外,並要求立即執行改善及定期檢討追蹤執行成效,並於現場實際參與大型車視覺死角演練,藉以有效喚醒市民交通安全觀念,一起打造幸福、安全、進步的新嘉義。

94DB9A681C1239A7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