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Disney 10000mAh 史迪奇 迷你可樂罐行動電源(夏日款)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迪士尼 Disney 10000mAh 史迪奇 迷你可樂罐行動電源(夏日款)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迪士尼 Disney 10000mAh 史迪奇 迷你可樂罐行動電源(夏日款)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迪士尼 Disney 10000mAh 史迪奇 迷你可樂罐行動電源(夏日款)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迪士尼 Disney 10000mAh 史迪奇 迷你可樂罐行動電源(夏日款)



可樂罐外表 + 經典卡通人物搭配,可愛尖叫程度破表~~

收藏玩家們的最愛,追隨可愛實用風的您更是首選

雙面皆有不同圖案,驚喜再加倍

輕巧又迷你,功能配備也超實用

還想什麼? 快來將它們納入懷抱中吧!!











? 迪士尼正品 官方授權 最可愛的經典卡通人物現身行動電源囉! ?



迪士尼中最經典卡通人物們

全都在行動電源上陪伴你渡過每段時間!!!!

輕巧讓您帶著出門也不增加重量!!

USB雙孔輸出,可讓您的手機與平板等等...智慧型裝置無須等待一起充飽電

LED藍光顯示電量,再也不怕手機在戶外突然沒電的窘境!!

手電筒功能,長按開關鍵三秒即可開啟,

多功能行動電源更增加實用性











實品拍攝圖,就是這麼迷你!!



就是要這種一手掌握的住的細緻可愛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將它納入您的所有物吧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圖片為參考圖示,會依照實際購買花色出貨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10000mAh高品質鋰離子電芯
品牌迪士尼 Disney
產地中國
顏色水果史迪奇, 背影史迪奇
保固1年
尺寸約 95 X 50 mm
重量約 200 g
電池種類鋰離子電池
電源輸入DC 5V/1.5A Max
輸出電流DC 5V/1.5A Max / DC 5V/2.1A Max
充電時間約 8-12小時 (依照電流量時間會有所不同)
電池壽命依照個人使用方式有所不同
型號10400 series Disney
商品配件10000mAH迷你可樂罐行動電源x1 .MICRO 5Pin輸出線×1 .說明書X1
BSMI認證號碼R39303
額定容量6500mAh


迪士尼 Disney 10000mAh 史迪奇 迷你可樂罐行動電源(夏日款)

商品網址: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立法院社環委員會21日排定初審行政院版「一例一休」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委員會召集委員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失聯未現身,民進黨團登門找人不成,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希望事緩則圓。

記者截至下午3時30分前多次聯繫林淑芬,目前仍無法取得聯繫。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排定初審行政院版「一例一休」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中國國民黨、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占據主席台並質疑林淑芬不主持,改由其他立委代理主持會議程序正當性,場外也有民間團體抗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邀黨團幹部與成員緊急會商,與會者轉述,為找林淑芬開會,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到林淑芬家找人,未見林淑芬蹤影,手機也沒回。

民進黨團上午出示林淑芬國會辦公室同意請民進黨籍立委吳玉琴代主持會議文件,也遭時力籍立委黃國昌質疑不是本人簽名。

與會者表示,林淑芬失聯,黨團決定「不開會」,避免爭端擴大;主張先不開會的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受訪指出,憂心代理程序如果不完備,會有操作空間;非林淑芬本人簽名,未來林淑芬怎麼對外說明,無法掌控,風險太大。他說,林淑芬的主張大家都清楚,但召委只是主持會議,有人說召委一定要支持會議所審法案內容嗎?

與會者強調,會議告一段落,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到場說,「事緩則圓,希望勞動部多與勞工團體溝通」。2016/7/21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