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 Galaxy S7 edge (4G-32G) 智慧手機(全新逾期品)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 Galaxy S7 edge (4G-32G) 智慧手機(全新逾期品)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 Galaxy S7 edge (4G-32G) 智慧手機(全新逾期品)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 Galaxy S7 edge (4G-32G) 智慧手機(全新逾期品)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amsung Galaxy S7 Edge (4G/32G) 智慧手機(全新逾期品)





本商品為全新逾期品 ,定義如下 :

1. 全新 - 主商品外觀如新品無刮傷

2. 逾期 - 此商品原廠(或代理商)不保固 ! 由出貨供應商保固三個月 !!

此商品出貨前均已拆封檢測 ,可能有以下情況 , 購買前請特別注意 :

1.部分配件在檢測過程中可能略有磨損

2.主商品於檢測過程中若有瑕疵均已維修排除問題

3.部分商品外盒&機身為與新品區隔 , 仍有可能秀出福利品(或refurbished),但主商品外觀仍為全新狀態 !!

以上幾點請消費者於購買前務必詳閱 !! 可接受者再行購買 !!





































 





進階生活防水防塵

Galaxy S7 與 S7 edge 的進階生活防水防塵特性,讓使用者再也不怕將手機放在潮濕表面上。即使不小心掉到水中,還是能繼續使用手機。獲得 IP (Ingress Protection) 評等為 68 級。

*可浸泡在 1.5 米深的一般常溫水中達 30 分鐘。

* 若手機不慎接觸到含酒精或鹽分的液體,請立即用清水沖洗並用乾淨的布擦拭乾淨。





































 





F1.7 前後鏡頭大光圈 低光源也不怕

相機進光量大大提升,當光線昏暗的時候,能提升亮度並抑制雜訊,拍出最清晰生動的照片,輕鬆捕捉瑰麗美景





































 





自拍閃光燈 畫面永遠明豔動人

「自拍閃光燈」可以在低光源或逆光環境下提供臉部補光,同時內建多種美顏自拍模式,讓你擁有聚會中最搶手的自拍照!





































 





記憶卡擴充插槽

內建「記憶卡擴充插槽」,外接記憶體最高支援至 200GB,也可雙卡雙待享受生活與工作輕鬆切換,且可支援熱插拔免關機,精彩的照片與影片,都能盡情保存。





































 





令人讚嘆的 速度與效能

全新自訂 CPU、強效 GPU 與 4GB RAM,打造出強悍的組合。無論是啟動應用程式、暢玩遊戲或是串流影片,所有功能都能在一瞬間以更快、更流暢的速度完成。您的手機性能將常保如新。





































 





更出色的 曲面側螢幕

側拉標籤可容納高達 9 個曲面側螢幕面板,讓您可隨時存取任何所需資訊,從電話叫車到體育新聞,皆可輕鬆達成。透過我的常用程式,您可以建立高達 10 個應用程式捷徑與資料夾。

當您使用曲面側螢幕執行許多工作時,當然需要量身打造的側拉標籤以完美適應您的手。前往設定來自定其大小、透明度與位置。





































 





熱導管技術

「熱導管技術」透過銅導管中液氣體傳導循環變化,能使機體迅速均溫,穩定運作效能。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AMSUNG三星
型號S7 edge
顏色金, 銀, 粉色, 黑
螢幕尺寸5.5吋
處理器SAMSUNG Exynos 8890, 2.3GHz + 1.6GHz
處理器分類八核心
相機畫素1, 2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鏡頭
螢幕解析度2, 560 x 1, 440 pixels
螢幕技術Super AMOLED
RAM記憶體4GB
ROM/內建儲存空間32GB
記憶卡插槽micro SD
作業系統Android
機身長度150.9 mm
機身寬度72.6 mm
機身厚度7.7 mm
機身重量157 g
電池容量3600 mAh
相機功能自動對焦, F1.7 大光圈, 光學防手震, LED補光燈, CMOS, 4K錄影
視訊鏡頭(3G)
操作介面觸控螢幕
藍牙版本V4.2
待機時間(最大)(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通話時間(最大)(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機身設計3.5mm 耳機孔, 雙卡插槽, 雙鏡頭
手機分類雙卡雙待機, 支援LTE, 防水手機
防水等級IP68 防水防塵
傳輸介面NFC, USB OTG, USB, 藍牙
頻率系統3G頻率WCDMA, HSDPA, TD-SCDMA, HSUPA / 2G頻率GSM 1800, GSM 1900, GSM 900, GSM 850
4G LTE頻段700MHZ, 900MHZ, 1800MHZ, 2100MHZ, 2600MHZ
SIM卡nano sim
NCC認證碼CCAK164G0070T0
備註以上規格若有誤植,依原廠公告為主
注意事項相關 4G LTE 電信服務之內容以各電信業者公告為準
包裝明細手機/原廠傳輸線/原廠旅充頭/耳機/USB OTG轉接器


Samsung Galaxy S7 edge (4G-32G) 智慧手機(全新逾期品)

商品網址:



斐濟駐聯合國大使湯姆森(Peter Thomson)13日宣誓就任,成為聯合國大會新主席。

聯合國193個會員國是在13日選出斐濟大使湯姆森為第71屆聯合國大會主席,隨後湯姆森宣誓就任。

湯姆森表示,在一年的任期中,他將在即將卸任的丹麥籍聯大主席李克托夫(Mogens Lykketoft)的成就上,繼續努力。「我們將致力於尋求維持和平、解決衝突的新方法,更妥善的處理移民和難民潮問題以及解決人道危機。這些危機提醒我們,世界上還有許多人無法獲得安全生活的基本條件。」

聯合國大會主席大致只具象徵意義,但地位崇高。每年的輪值主席由五大區域輪流出任,今年輪到亞太地區國家擔任。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