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 Kitty Samsung Galaxy S7 雷雕電鍍手機殼(愛心-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三麗鷗 Kitty Samsung Galaxy S7 雷雕電鍍手機殼(愛心-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三麗鷗 Kitty Samsung Galaxy S7 雷雕電鍍手機殼(愛心-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三麗鷗 Kitty Samsung Galaxy S7 雷雕電鍍手機殼(愛心-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三麗鷗 Kitty Samsung Galaxy S7 雷雕電鍍手機殼(愛心-金)



最迷人經典卡通人物,不敗的可愛100%~~

日本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迷人程度讓人愛不釋手

sanrio官方授權認證,特殊雷雕電鍍印製手法,保證圖案細緻亮眼

與手機完美貼合,提供完美保護,開孔完整,使用超方便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讓超級可愛的Hello Kitty

隨時陪伴在你左右吧!!!











絕對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 凱蒂貓為你守護愛機



精緻設計,質感提升,完整包覆您的手機

提供絕佳的保護,保護手機刮痕及磨損

服貼清透軟性材質質感,手感輕巧

裝在您的愛機上,馬上化身為甜美系公主













部分圖片為範例 會依實際購買型號/樣式出貨











快讓開朗活潑、溫柔熱心的HELLO KITTY陪伴在您身邊吧



日本超卡哇伊的人氣販售品,凱蒂貓系列

加上獨家超亮眼雷雕工藝,閃耀一整年!

精準開孔,貼心的讓您使用上簡單方便

殼為特殊TPU材質,不易沾上指紋、灰塵

經典珍藏,亮眼奪目,擁有它馬上變身為可愛的日系風~~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及開孔孔位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圖片為範例 會依實際購買型號/樣式出貨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三麗鷗SANRIO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Galaxy S7 5.1吋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愛心-金
材質雷雕電鍍TPU軟殼
產地china
尺寸(cm)約 14.3 x 7.2 x 0.9 (cm)
重量(g)約20g
包裝內容物凱蒂貓透明軟式手機殼 x 1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不含商品主機。


三麗鷗 Kitty Samsung Galaxy S7 雷雕電鍍手機殼(愛心-金)

商品網址:



2016-17歐冠聯C組小組賽,由前利物浦主帥Brendan Rodgers所領軍的蘇格蘭超聯冠軍隊塞爾提克,主場迎戰過去的老對手曼城,用一場3:3的和局將名帥Pep Guardiola的開季十連勝中斷。

Rodgers的塞爾提克一掃首戰在客場遭到巴塞隆納7:0屠殺窘態,20歲法國小將Moussa Dembélé貢獻「梅開二度」表現,加上過去利物浦的子弟兵Raheem Sterling送上烏龍大禮,比賽期間曾三度領先本季英超的奪冠大熱曼城。

藍月亮這裡由Aleksandar Kolarov助攻Fernandinho第一次追平,烏龍球送分的Sterling在一次快速反擊中變向甩開防守者射穿門將Craig Gordon贖罪,最後是西班牙國腳Nolito在55分鐘的門前補射幫助曼城3:3追平,比數凍結。

此役過後,21歲的Sterling完成了個人職業生涯第一次連續3場比賽進球,而他在過去5次先發上陣的歐冠賽事中一共參與了球隊7個進球,5場交出4進球3助攻數據,可說是打出「歐洲金童」應有身價。

值得一提的是,塞爾提克的Dembélé僅用2分鐘23秒打進開門球,寫下隊史在歐冠戰場上的最速進球紀錄。

這場和局令曼城以1勝1和4分暫居小組第2,排在二連勝6分的巴塞隆納後面,塞爾提克1分暫居第3,德甲的門興格拉德巴赫二連敗暫時墊底,曼城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10月20日作客巴塞隆納主場。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