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 One max T6 803S 主機機身(前+後)專用保護膜 保護貼(含邊條_2組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TC One max T6 803S 主機機身(前+後)專用保護膜 保護貼(含邊條_2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TC One max T6 803S 主機機身(前+後)專用保護膜 保護貼(含邊條_2組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TC One max T6 803S 主機機身(前+後)專用保護膜 保護貼(含邊條_2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TC One max T6 803S 主機機身(前+後)專用保護膜 保護貼(含邊條_2組入)



您還在擔心 HTC One max 主機包覆不夠完整、防護力不夠強嗎?

此套 主機機身(前+後)專用保護膜,能為主機親膚性的接觸做為第一道最重要的把關關卡。有了最佳的基底防護,您的HTC One max 主機就像有了道隔離衣,可減緩外力直接的傷害!

另外,特殊的邊膜,更提供主機外圍的有效防護,讓 HTC One max 主機保護更滴水不漏!











商品特點



■專為HTC One max 主機機身(前+後)量身訂製

■進口材質,好貼,好撕,撕除不留痕跡

■保護最完整,品質最耐用

■精準裁型,完美貼合,貼後質感UP

■可有效隔絕灰塵、油污、手汗、指紋等

■此賣場不含螢幕貼











機身(前+後)保護貼對位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Yourvision
適用廠牌HTC宏達電
適用機型HTC One max T6 803S
商品類型背面保護貼, 邊條貼
功能抗指紋
尺寸HTC One max主機專屬
重量(g)保護膜極薄,不會有多餘負擔
產地台灣
內容物背面保護貼, 邊條貼
出貨商品HTC One max T6 803S 主機機身(前+後)專用保護膜 保護貼(含邊條_2組


HTC One max T6 803S 主機機身(前+後)專用保護膜 保護貼(含邊條_2組

商品網址:



火腿隊今天出戰羅德隊,台灣好手陽岱鋼因傷缺陣,火腿隊終場以14:6大勝羅德,取代陽岱鋼先發的岡大海單場雙安,1打點,杉谷拳士也有雙安演出。

火腿隊3局下開啟大局,7支安打,打了一輪,單局海灌6分奠定勝基。

火腿隊近藤健介4打數3安打,4打點,大谷翔平2分打點,主砲中田翔也有3安2打點。

先發投手增井浩俊7局失2分,被打9支安打,2三振,1保送,本季第8勝。

西武隊吳念庭今天先發打第9棒,游擊手,3打數沒有安打,西武隊終場以3:1擊敗樂天。

吳念庭3局擊成雙殺打,5局三壘界外飛球出局,6局被三振,之後被換下場。

左投菊池雄星5局被打3支安打,5三振,4保送,拿下本季第12勝。

軟銀鷹隊拿下3連勝,以6:3擊敗歐力士隊,和田毅5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15勝。

軟銀鷹隊松田宣浩、內川聖一都開轟,持續維持洋聯龍頭地位。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