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技嘉】P17FR5 17.3吋 i7-6700HQ GTX950M WIN10(電競筆電)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IGABYTE技嘉】P17FR5 17.3吋 i7-6700HQ GTX950M WIN10(電競筆電)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IGABYTE技嘉】P17FR5 17.3吋 i7-6700HQ GTX950M WIN10(電競筆電)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IGABYTE技嘉】P17FR5 17.3吋 i7-6700HQ GTX950M WIN10(電競筆電)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螢幕尺寸
  • 17吋(含)以上
螢幕解析度
  • 1920x1080(FHD)
處理器(CPU)
  • Intel-Core-i7
記憶體(RAM)
  • 8G(DDR4)
顯示卡
  • GTX950
硬碟容量
  • 1TB(含)以上
固態硬碟(SSD)
作業系統(OS)
  • Windows10
觸控螢幕
顏色
  • 黑色






●作業系統:Windows 10
●中央處理器:第6代 Intel Core i7-6700HQ (2.6GHz-3.5GHz)
●顯示器:17.3" Full HD 1920x1080 霧面廣色域螢幕
●記憶體:8GB DDR4 2133, 2個插槽 (Max 32GB)
●系統晶片組:Mobile Intel HM170 高速晶片組
●顯示晶片:NVIDIA Geforce GTX 950M GDDR5 2GB獨立顯示晶片
●儲存裝置:1TB 7200rpm
●鍵盤種類:全尺寸孤島式鍵盤
●光碟機:12.7mm Super Multi DVD RW
●連接埠:USB(3.1)*2, USB(3.0)*1, USB(2.0)*1,HDMI, D-Sub, RJ45, 麥克風與耳機插孔, 九合一讀卡機支援(SD/Mini SD/SDHC/SDXC/MMC/RS MMC/MS/MS Pro/MS Dou), 電源輸入
●音效:2 瓦揚聲器*2, 內建式麥克風, Sound Blaster? Cinema 2
●通訊LAN:10/100/1000Mbps 乙太網路介面
●Wireless LAN:802.11b/g/n
●Bluetooth:內建藍牙V4.0
●視訊鏡頭:HD視訊鏡頭
●安全裝置:Kensington防盜鎖孔
●電池:Li-ion 6-cell, 4200mAh, 48.84Wh
●變壓器:120W
●尺寸:413(W) x 272.8(D) x 36.4(H)mm
●重量:~3.1kg (含光碟機, 6-cell 電池)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以原廠出貨為主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2年







【GIGABYTE技嘉】P17FR5 17.3吋 i7-6700HQ GTX950M WIN10(電競筆電)

商品網址:



傷癒復出的周伯勳延續上一場優異表現,昨天面對璞園隊在末節禁區強勢發揮,終場率台啤隊以七十三比六十九送給璞園三連敗。周伯勳本周移師彰化十九罰全中,兩戰優異表現幫助台啤慢慢走出開季低潮。

繼前場對台銀隊全場轟下廿一分、六籃板的本季代表作之後,台啤大前鋒周伯勳昨天再度攻下十七、九籃板,其中關鍵第四節在台啤落後十分情況下,單節貢獻八分、四籃板,成為球隊致勝功臣。

生涯罰球命中率僅有六成二的周伯勳,繼上一場十三罰全中之後,昨天包含第四節終了前的超前兩罰穩穩把握,本周上演十九罰全中的神奇表現。不過他笑說:「只是我正常發揮啦。」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昨天因為感冒未到彰化,不過賽後馬上傳訊息表示,要頒發五萬元獎金給周伯勳。台啤從先前開季一勝、四敗困境到連拿三勝,重回五成勝率,周伯勳把關鍵歸功於洋將B˙戴維斯。

他說:「我覺得戴維斯的貢獻很重要,他比歐布萊恩更積極,可以推進,防守端的表現也很好。」戴維斯過去三戰平均貢獻十八點三分、十四籃板和五點三助攻,彌補台啤戰力不足。

另一場,本季戰績排名前二的裕隆和富邦隊正面交鋒,富邦再連傷楊興治、洪志善和張宗憲三員大將之後,先前休戰多時的張伯維和吳永仁都重新披掛上陣。

但裕隆不僅未能把握對手兵員短缺劣勢,團隊籃板竟然一度落後卅個,光是富邦洋將李恩一個人抓下十八籃板幾乎就和裕隆全隊一樣多。即便裕隆全場僅發生九次失誤,仍於事無補,最終以五十九比七十四慘敗。更多udn報導:女星超崩壞 雙下巴+流蘇裙現大嬸風?不老美魔女穿透視裝 解放「胸」器想復出?天菜男星曝出道秘辛 試鏡竟被要求脫褲子?吃飯聽見這首歌 她抓狂:邪魔歪道!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