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OMs 西本彩色】相容 HP 564-920 四色30CC填充墨水組(文件黑、藍色、紅色、黃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EPOMs 西本彩色】相容 HP 564-920 四色30CC填充墨水組(文件黑、藍色、紅色、黃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EPOMs 西本彩色】相容 HP 564-920 四色30CC填充墨水組(文件黑、藍色、紅色、黃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EPOMs 西本彩色】相容 HP 564-920 四色30CC填充墨水組(文件黑、藍色、紅色、黃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本產品與原廠墨水相容性高,不損害印表機。

☆獨家開發墨水瓶頭,填充更便利。

☆優質墨水與原廠近100%相容,杜絕噴頭堵塞現象。

☆大量列印不斷墨,列印效果佳。

☆色彩飽和度高,確保圖案更艷麗,色彩鮮明不失真。

顏色:

文件黑(30cc) X 1瓶

藍色(30cc) X 1瓶

紅色(30cc) X 1瓶

黃色(30cc) X 1瓶

適用廠牌:HP(惠普)

適用墨匣:

NO.564(CB316WA)/NO.920(CD971AA)

NO.564藍/NO.564XL藍/NO.920XL藍

NO.564紅/NO.564XL紅/NO.920XL紅

NO.564黃/NO.564XL黃/NO.920XL黃

適用印表機型號:

D5460,C5380,C6380B109a,B109n,B110a,

B209a,B210a,C309a,C309g,C310a,C410a,

6000,6500,6500A,6500A+,6500W,7000,7500A

商品訊息簡述:

















【SEPOMs 西本彩色】相容 HP 564-920 四色30CC填充墨水組(文件黑、藍色、紅色、黃色)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李弘斌╱綜合報導】

現役全壘打王羅瑞格茲(A-Rod)轉任顧問,金手套一壘手塔謝拉本季結束引退,強打貝爾川、火球左投查普曼、前終結者安卓米勒都在731大限遭到交易,進入盤整的洋基玩完了嗎?不,年輕化的「布朗克斯轟炸機」才正要起飛!

洋基昨靠菜鳥奧斯汀在9局下的「再見全壘打」,以5比4氣走光芒。儘管洋基仍居美東第4,但與分區龍頭紅襪只剩4場勝差,在美聯外卡也僅落後老二金鶯兩場,進軍季後賽仍有可為。

老將讓位,才能替新秀騰出表現空間,「青春無敵」的氛圍,從洋基教頭吉拉迪昨日排陣一覽無遺,先發野手有5人年紀小於26歲,包括25歲的奧斯汀與外界高度看好的23歲捕手G.桑契斯。

奧斯汀今年從2A起步打出亮眼成績,昨在9局下2出局、雙方戰成4平時,他逮住光芒後援投手E.拉米瑞茲的92哩速球送出右外野牆外,一棒定江山。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