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IM】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軟體大補帖支架-三螢幕 終身保固(TKLA-6033-S)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FOGIM】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支架-三螢幕 終身保固(TKLA-6033-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OGIM】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支架-三螢幕 終身保固(TKLA-6033-S)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FOGIM】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支架-三螢幕 終身保固(TKLA-6033-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林書豪21日先發出征暴龍,全場拿下12分2籃板4助攻,但籃網在第二節末段被暴龍打出一波17比3攻勢拉開比數,終場以104比116不敵暴龍,苦吞客場10連敗。

苦吞敗仗,林書豪賽後表示:「我們沒有付出應盡的努力去比賽,這永遠都不會是件好事。」

球隊在第二節崩盤,林書豪認為:「我們沒有辦法阻止他們,讓他們予取予求,讓他們在攻防轉換中一次次地屠殺我們,他們不斷站上罰球線、不斷搶下進攻籃板。」

「我們今晚沒有很用心在比賽!」林書豪最後如此表示。

籃網總教練Kenny Atkinson同樣表示自己對於球隊在上半場的表現相當失望,但球員們在下半場有恢復應有的競爭力,這一點值得讚許。

籃網客場10連敗平均失分高達120分,如何在客場加強防守、降低失分將是團隊止敗首要課題。

★更多相關新聞

熱火明退休大歐球衣 油頭:不只是敬意KI、LBJ雙星發威 騎士主場獵殺公鹿賠了夫人又折兵 湖人折損扣將南斯2017年名人堂 史上最矮將、T-Mac入列豪哥重返先發 還是難救籃網 其他推薦文章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FOGIM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支架(三螢幕)-終身保固-TKLA-6033-S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 台灣出口歐美日精品


  • 符合國際VESA安裝標準規格 - 適用於各大品牌


  • 設計典雅,高質感噴砂處理


  • iphone應用程式
  • 環保用料,無毒環保


  • 用料高級,鋁合金材質無與倫比


  • 節省空間,不須鑽洞


  • 具有集線掛勾,使用更便利


  • 全機終身保固,讓您買得安心


  • 千萬產品責任險保證 (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編號17336字第01ML000082號)


  • 適用15"~24"液晶螢幕






台灣設計生產外銷歐美精品--FOGIM

FOGIM夾桌懸臂式三液晶螢幕支架如同空間魔法師,可放大現有桌面空間,不論在家或辦公室,以本產品電腦桌夾型支撐架將液晶螢幕鎖在固定架上,不須鑽孔免施工不破壞桌面,堅固的材質及設計,可承受各種液晶螢幕的重量。



終身保固 (對消費者最用心的保證)

FOGIM對於品質的堅持,全系列終身保固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使用及售後服務,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為了讓消費者使用更放心,本商品已投保了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符合世界級掛具VESA標準

VESA-視訊電子標準協會-液晶顯示器對應懸掛工具規格的世界級標準, FOGIM所推出的液晶螢幕掛載產品,皆符合世界級VESA標準,提供世界級保證 + 終身保固雙重保障。



空間魔法師

FOGIM夾桌懸臂式三液晶螢幕支架除放大桌面空間,更可調整螢幕高低、遠近、面板傾斜度至最舒適的觀看位置,完全符合人體工學及眼睛保健概念。完美的設計,可3D調整高低、遠近、面板傾斜度至個人最舒適的位置,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概念。螢幕架高後,淨空的桌面變得更為寬敞,不但放大了可使用的桌面空間,支撐臂上的集線導線夾特殊設計助於將雜亂線材妥善整理,讓桌面淨空又整齊。



商品特色



  • 終身保固,台灣生產外銷精品


  • 符合世界級掛具VESA標準


  • 總重可掛載最大30公斤液晶螢幕


  • 適用15"~24"液晶螢幕


  • 桌上型節省空間


  • 夾型設計不破壞原有桌面


  • 附螢幕電源線整線器


  • 支架可360度旋轉


  • 支撐手臂左右調整最大 180度


  • 可調整面板傾斜度( 下俯60度 / 上仰60度)


  • 可調整面板左右各90度


  • 可調整遠近距離(最遠35公分)


  • 堅固鋁材+銀色烤漆


  • 高級用料配件,安裝更牢固






FOGIM成立於1978年,為一專業的螢幕支撐架供應商,30多年來研發多款螢幕支撐相關產品,

並成功外銷全球超過26個國家,全商品終身保固政策展現積極的企業責任、專業與品質。



電腦螢幕


商品訊息簡述:









■ 規格
重量:約4.7公斤
國際VESA安裝標準規格:75x75mm和100x100mm
最大承載總重:30公斤(單邊最大10公斤)
材質:高質量鋁合金
顏色:銀色 (TKLA-6033-S)
產地:台灣
配件:壁掛螺栓、液晶螢幕固定螺絲、關節鬆緊調整工具、說明書
保固:終身保固(不含人為破壞)
適用尺寸:單邊可掛載15-24吋(15-22吋適用4:3 / 16:9、24吋限掛載4:3)















保固期

永久保固

全機保固(不含人為破壞)







【FOGIM】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支架-三螢幕 終身保固(TKLA-6033-S)

商品網址: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