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nt】PUMP Lite 無線運動藍牙軍規防水耳機(跑步慢跑單車耳機推薦)















3ce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lueAnt】PUMP Lite 無線運動藍牙軍規防水耳機(跑步慢跑單車耳機推薦)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lueAnt】PUMP Lite 無線運動藍牙軍規防水耳機(跑步慢跑單車耳機推薦)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lueAnt】PUMP Lite 無線運動藍牙軍規防水耳機(跑步慢跑單車耳機推薦)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hone鈴聲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

高收益債券指數今年以來漲幅超過11%,指數再創新高,代表無論是在哪個時間點進場布局高收益債的投資人,全數都賺錢。

摩根投信表示,高收益債指數刷新歷史高點不代表行情太高,相反地,從低利環境、資金面、違約率、利差收益空間等面向來看,高收益債券指數未來還有望續創新高;由於前景看俏,今年來高收益債市吸引國際資金進場卡位,上半年吸金36億美元,一甩過去三年資金淨流出的窘境。

摩根環球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羅伯.庫克(Robert Cook)指出,高收益債連續三年(2013~2015年)經歷資金淨流出,失血金額總計超過450億美元,不過自今年起,高收益債資金動能轉賣為買,截至上半年已回補36億美元,預期後續仍有資金回流空間,有利推升高收益債表現。

宏利美元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張瑞明指出,美國經濟依然穩健,通膨仍溫和成長,不影響利率正常化的速度維持平穩緩慢,仍維持今年兩次升息的預期。

他表示,目前美國經濟持續成長及低利率的環境,有利美國高收益債券未來的表現。

第一金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劉蓓珊表示,從價值面、供需面與違約風險等面向評估,目前高收益債券兼具優勢。

劉蓓珊指出,從過去15年的年化報酬率與標準差來看,高收益債券的波動度低於股市,約落在10%左右,而年化報酬率卻有6~8%,優於歐美等成熟國家股市,從風險報酬比的角度來看,價值不斐。

野村投信投資長周文森(Vincent Bourdarie)表示,下半年除密切注意全球資金流向與各國經濟表現外,以目前情況來看,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仍在相對歷史低檔區,公債價格維持高檔,而公司債仍具利差收斂空間,較具投資吸引力,債券部位較看好公司債。

瀚亞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周曉蘭表示,指數價格變化對高收益債的長期回報影響其實最低,根據統計,以10年期計算,高收益債指數的總回報中,孳息收益的貢獻度達90%以上;可見投資高收益債,孳息收益才是影響總回報的關鍵。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3c家電尾牙採購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傳輸模式
  • 藍牙
配戴方式
  • 入耳或耳塞






◆BlueAnt PUMP Lite 無線藍芽耳機
◆藍芽連線:Bluetooth 4.0
◆連線距離:10 公尺 (無障礙物)
◆通過安規:CE, FCC, BQB, Ctick, RoHS/WEEE Compliant
◆免持支援:A2DP, PBAP
◆充電規格:Micro USB
◆充電時間:1-2 小時
◆無線頻率:2.4 GHz
◆電池規格:3.7 V 可重複充電鋰電池
◆電力支援:4.5 小時通話時間
◆待機時間:175 小時智慧待機
◆主機重量:16.5 克
◆音效規格:3GPP with DSP solution, APTX
◆盒裝大小:17 x 12 x 3 cm / 高 x 寬 x 高

配備
◆BlueAnt PUMP Lite 無線藍芽耳機主體
◆超舒適矽膠噪音阻斷耳塞:大、中、小 3組
◆SuperFit 穩定器 大、中、小 3組
◆USB 充電線
◆說明書

保固
◆上官網保固登錄,耳機主體可享一年保固
◆客服信箱:igogosport.service@mail.igogosport.com
◆NCC認證:CCAE15LP3160T6
◆思博特官網 igogosport http://www.igogosport.com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BlueAnt】PUMP Lite 無線運動藍牙軍規防水耳機(跑步慢跑單車耳機推薦)

商品網址:


B43980F9273BEF65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