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q】MacBook 13吋 Mamba Sleeve 天然麻保護內袋(淺沙棕)

筆記型電腦評比2016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ooq】MacBook 13吋 Mamba Sleeve 天然麻保護內袋(淺沙棕)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ooq】MacBook 13吋 Mamba Sleeve 天然麻保護內袋(淺沙棕)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ooq】MacBook 13吋 Mamba Sleeve 天然麻保護內袋(淺沙棕)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謝瓊雲╱彰化報導】

69歲陳姓老翁因詐欺、偽造文書罪嫌遭到通緝(見圖,謝瓊雲翻攝),彰化警方18日循線找到他在彰化市租屋處欲逮人時,其46歲兒子正好返家,見狀竟上前阻撓警方,護父心切甚至與警方拉扯、扭打,已涉嫌妨害公務,父子雙雙被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彰化分局偵查佐陳建發及巡佐林以興,當天前往陳嫌住處準備抓人,他起先提供假個資意圖規避盤查,後又藉故脫逃,走至門口馬路邊拔腿就跑,警方上前追捕,其子返家撞見,心急下出手阻止警察抓父親。

「別抓我爸!」陳男先是質問警方身分:「你們是誰?」接著又喊話:「他70歲了,年事已高,拜託!放過他。」希望警方放父親一馬,並開始與2名員警發生拉扯。

警方表示,當下已告知正在執行公務,但陳男孝心用錯地方,為救老父仍執意攔警,雙方拉扯、扭打間,造成林姓巡佐手部、腰部多處挫傷,父子倆人最後都被帶回警局,訊後依詐欺罪、偽造文書罪和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商品訊息功能:













電腦版line下載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MacBook 13吋
外部尺寸:351 × 252 × 25 mm
內裡尺寸:325 × 227 × 17 mm
重量:270 g
材質:天然纖維
產地:中國
顏色:沉穩黑 MSL13-BLK / 石磨灰 MSL13-GRY / 淺沙白 MSL13-SND
包裝內容物:保護內袋 x 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iphone 8何時上市 2017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非人為損壞3年保固







【Booq】MacBook 13吋 Mamba Sleeve 天然麻保護內袋(淺沙棕)

商品網址:


18F85F1D053CEE95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