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裝飾品特賣】LED燈60燈水晶雪花造型窗簾燈聖誕燈-彩光(附控制器跳機 高亮度環保)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聖誕裝飾品特賣】LED燈60燈水晶雪花造型窗簾燈聖誕燈-彩光(附控制器跳機 高亮度環保)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聖誕裝飾品特賣】LED燈60燈水晶雪花造型窗簾燈聖誕燈-彩光(附控制器跳機 高亮度環保)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聖誕裝飾品特賣】LED燈60燈水晶雪花造型窗簾燈聖誕燈-彩光(附控制器跳機 高亮度環保)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聖誕裝飾品特賣】LED燈60燈水晶雪花造型窗簾燈聖誕燈-彩光(附控制器跳機 高亮度環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聖誕裝飾品特賣】LED燈60燈水晶雪花造型窗簾燈聖誕燈-彩光(附控制器跳機 高亮度環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聖誕裝飾品特賣】LED燈60燈水晶雪花造型窗簾燈聖誕燈-彩光(附控制器跳機 高亮度環保)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說明]



今年冬天何不買一串漂亮的雪花窗簾燈來裝飾窗戶或是家裡或商店外牆或落地窗上來營造聖誕溫暖氣氛呢?



[產品規格 與 注意事項]



電壓:110V

尺寸:燈串長度210cm 高80cm

顏色:彩色光

LED燈泡數:60燈

注意事項:

1. 在燈泡串通電源期間, 不得將燈泡取下或插入

2. 燈串在包裝盒內時,不得接通電源

3. 只限於室內使用

4. 本燈串不得與另一燈串電器連接

5. 請勿使用於金屬, 以免刮破電線

6. 本產品非兒童玩具







※商品可能會因實際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2~4吋上下為合理範圍手機殼充電

※我們工作人員皆辛苦努力地為您的訂單服務,為避免因退換貨浪費來回時間與造成物流費用等資源損失與浪費,訂購前請務必謹慎思考您需要的規格尺寸,請務必確認後方才下單

※ 商品可能因拍攝或是您的螢幕狀況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本服務與本公司保留視情況修改替換搭配商品吊飾之權利。





[ 出貨及退換貨說明 ]

※ 當我們客服人員確認該筆訂單且付款完成無誤後,即開始處理此筆訂單。一般商軟體採購辦公室品處理運送寄出時間約為三到五個工作天內(商品缺貨不在此限) (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 如遇缺貨或不可預期因素影響,未能出貨者,我們將會以 email 或電話連絡通知消費者。[請於訂購時您的資料務必填寫有效常用之電子信箱及連絡電話]


※本服務與本公司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 商品如經拆封且商品上之標籤被移除、商品經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訊息簡述:









l 電壓:110V
l 尺寸:燈串長度210cm 高80cm
l 顏色:彩色光
l LED燈泡數:60燈







【聖誕裝飾品特賣】LED燈60燈水晶雪花造型窗簾燈聖誕燈-彩光(附控制器跳機 高亮度環保)

商品網址:





















電腦版line下載

























094F156975C5AC78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