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printing】da Vinci 3D Pen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XYZprinting】da Vinci 3D Pen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XYZprinting】da Vinci 3D Pen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XYZprinting】da Vinci 3D Pen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截圖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招桃花綁紅線的店







型號:3N10XXTW00D

列印技術
FFF/熱熔解積層法 (Fused Filament Fabrication)
噴頭直徑
0.8 mm
線材直徑
1.75mm
線材材質
PLA
產品尺寸
178 x 28 x 25mm
產品重量
70g
【da Vinci 3D Pen線材包】
線材直徑
1.75mm
線材淨重
216g
包裝內含
12m x 6 捲

軟體源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 非原廠線材所導致的損害,不在原廠保固與服務合約範圍內







【XYZprinting】da Vinci 3D Pen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世宗╱台中報導】

新政府上台後,開創台灣在國際觀光發展的「新南向政策」!台中市由觀旅局長陳盛山領軍,展開行銷戰略,分赴新馬地區推廣觀光,向泰國98家旅行社,行銷中市觀光資源,接待越捷航空及旅行社等,全面推動台中市的觀光旅遊,與世界接軌!

陳盛山曾經歷交通部、華信航空、華儲公司到高雄市輪船公司,橫跨產官學、陸海空。配合中央觀光南向政策,陳盛山4月赴新馬地區辦理觀光推介會,與12家主力新馬旅行社簽訂友好交流備忘錄;7月間接待新加坡國泰航空踩線團一行人,赴中市及中台灣7縣市踩線,全力推介台中市的觀光資源。

泰國98家旅行社、近百位成員,入住日月潭雲品飯店時,陳盛山把握難得機會,親自前往推介中市旅遊路線,並邀泰國旅行社赴中市深度踩線;7月中接待越捷航空及旅行社等成員,積極爭取越捷航空開闢台中與越南新航點,並與越南同奈省委副書記潘美清等,洽談今年雙方簽訂觀光MOU計畫。

陳盛山以「中進中出」行銷台中市與中部七縣市!今年下半年則將加強中台灣國際行銷,增加東南亞旅展及推介頻次,整備中台灣觀光資源,提供友善觀光環境,如穆斯林友善環境、國際郵輪旅遊等。

台北世貿展覽館日前舉辦「2016年台灣美食展」,陳盛山特策畫「得時台灣主題館」,推廣台中在地新鮮食材製作的「花博餐」,還爭取明年第2屆「2016台灣國際美食節-TCAC挑戰賽」續留台中舉辦,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也藉此行銷台中美食觀光文化!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