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入組】★韓版質感防水袋★ 網頁遊戲平台手機專用防水袋 保護套 手機套 可觸控(5.5吋大尺寸)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兩入組】★韓版質感防水袋★ 手機專用防水袋 保護套 手機套 可觸控(5.5吋大尺寸)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兩入組】★韓版質感防水袋★ 手機專用防水袋 保護套 手機套 可觸控(5.5吋大尺寸)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兩入組】★韓版質感防水袋★ 手機專用防水袋 保護套 手機套 可觸控(5.5吋大尺寸)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陳艾琳寫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特性

●防水袋100%防水.防水10公尺

●提供頸掛式吊帶

●柔軟外袋方便於操控

●魔鬼氈+三摺疊+密封條把關,不讓一滴水、灰塵進入

●大尺寸,可容納5.5吋手機

●下水也可觸控螢幕

商品規格

●防水袋尺寸187*105mm

●可容納手機尺寸
:151.1*85mm

●背帶尺寸:最長64~123cm(可自行調整長度)


店家小小叮嚀!!

1.使用此產品在初次使用及換季後使用之前建議先進行防水測試進行檢查以避免有損壞部分,如未進行測試造成損失由使用者自行承擔。

2.使用時避免強烈的衝擊和劃傷,不要在高溫下持久使用,除特殊需要,不建議在油污環境裡使用,以免影響壽命。

3.水裡使用後,要取出手機或者其它物品前,先將表面水份擦乾,把封口處向下,避免殘留的水分進入防水套內。

4.適用於40度左右氣溫之間,不要在溫泉中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防水袋尺寸187*105mm
●可容納手機尺寸:151.1*85mm
●背帶尺寸:最長64~123cm(可自行調整長度)















筆電鍵盤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兩入組】★韓版質感防水袋★ 手機專用防水袋 保護套 手機套 可觸控(5.5吋大尺寸)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25日電)中國大陸江西省豐城電廠工地崩塌造成74人死亡,目前事故現場清理搜索工作結束,處理重心已全面轉入善後和事故原因調查。大陸公安部門控制13名豐城電廠三期冷卻塔工程相關人員。 新華網報導,江西豐城電廠「11?24」事故至今,救援人員及警犬今天上午在事故現場分區巡查、交叉巡查、綜合巡查等多種方式,進行最後全面搜索。 截至11時30分全面搜索工作結束,確認現場已無被埋人員。與此同時,事故現場進行警戒限制,保護現場,以利事故原因調查。 報導說,目前已有30多名遇難者的家屬、近200人陸續抵達豐城市;大陸公安部門也已控制13名豐城電廠三期冷卻塔工程相關人員,準備釐清相關責任歸屬。1051125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