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X21超微距望遠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8X21超微距望遠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8X21超微距望遠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8X21超微距望遠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bl賽程










電腦螢幕



商品網址:









手機殼(摀嘴史迪奇)"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771578")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貓咪粉)"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761189")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8X21超微距望遠鏡

因應故宮等博物館、美術館觀眾的熱烈需求,特別引進最近對焦約29公分, 8X21超微距迷你單眼望遠鏡。它造型精巧輕量,望遠與近看兩者兼得,是您超可攜的完美組合。




大樂透包牌算法



最近對焦約29公分~可觀賞任何展示品如雕刻、繪畫、古籍、解說文字等,讓您不錯失任何細節

超迷你超輕,自由自在隨手帶~體積小,口袋收納或隨手拿,隨時滿足您望遠的渴望;重量超輕僅62克,長時間掛在脖子上也輕鬆

日常休閒用途廣,不論戶外教學、運動競賽觀戰、旅行、商業簡報場合等多用途超好用


使用小技巧與建議:

1.整體伸展至最長時,即可發揮最近對焦約29公分的功能。
2.因體積小,當您參觀展示時,一般建議藉由隨付的掛繩掛在脖子上,以利隨時取用並防遺失。
3.本望遠鏡雖小,但絕對不能拿來看太陽,以免有失明之虞!




標準配件

望遠鏡本體*1、皮套*1、掛繩*1、拭鏡布*1、保證卡*1


商品訊息簡述:

口徑:21mm
倍率:8倍
最近對焦:29公分
實視野:7.2°
射出瞳徑:2.6mm
尺寸:直徑3.1公分、收納時全長8.7公分
重量:82克


8X21超微距望遠鏡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王姿琳╱台北報導】

秋節前夕,財政部祭出小確幸!財政部昨(14)日表示,今年度統一發票經費尚有餘裕,下半年3期統一發票6獎中獎組數,將由目前4組增加至7組,中獎率由千分之4提高至千分之7,約增加250萬個兌中200元的好康機會。

財政部指出,統一發票每期開出1組千萬元特別獎,200萬元特獎,以及頭獎至6獎的中獎組數,並會?酌當年度可供統一發票發獎的獎金預算及獎金情形加以推估,作為加碼組數參考。

至於6獎本來固定有3組,財政部每半年會視情況增開另外組數,今年上半年因考量公用事業開始開發票,整體獎金支出可能增加,僅增開1組。
4F3BD836C90F47A1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