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DDY BUTTY - 141113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遊戲鍋:



BUDDY BUTTY

『BUDDY BUTTY』寓意著與您的好友一起享用專屬於您的三明治,在這裡,您可以享用精緻輕食、沉醉英國空間,享受於不同的世界,近逢甲商圈!









洋食單人餐

季節時蔬義大利麵(素)/青醬蛤蠣義大利麵/香煎鱸魚佐檸香燉飯/北非香料烤雞腿義大利麵/巴斯克燉雞佐焗烤紅醬飯/南瓜燉飯鑲堡(蛋奶素)/橙香炸豬排佐紅醬麵/南洋沙嗲里肌三明治/英式塔塔醬炸魚三明治 九選一份 + 季節生菜沙拉一份 + 今日主廚湯品一份 + 香蒜軟法一份



季節時蔬義大利麵(素)

將閃透著鮮豔色澤的時蔬入菜,自然香氣蘊藏著豐富營養,在舌尖繚繞優雅又浪漫的氣息!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香煎鱸魚佐檸香燉飯

入口時濕滑口感,帶出香香甜甜與鱸魚鮮甜香氣,滿口的新鮮與美味,一嚐就愛上~

初二禁忌洗頭



北非香料烤雞腿義大利麵





巴斯克燉雞佐焗烤紅醬飯





南瓜燉飯鑲堡(蛋奶素)

充滿嚼勁的南瓜燉飯鑲堡,蘊藏南瓜燉飯口感濕潤、滋味香甜,咬入嘴裡的多層次風味如奏起精彩交響曲!



季節生菜沙拉一份 + 今日主廚湯品一份

林志穎出生

憑麻吉序號現場加價 30元,

飲料可換:紅茶/美式咖啡/可樂/雪碧 四選一,每組序號限加購一杯


紅茶/美式咖啡



商品訊息簡述:

近逢甲商圈!網路人氣店家-【BUDDY BUTTY】沉醉異國溫馨氛圍,細細品味主廚特製洋食料理,輕輕啜飲特調飲品,忘卻時間與煩惱,享受於此刻!

西屯區
只要199元,即可享有【BUDDY BUTTY】洋食單人餐〈季節時蔬義大利麵(素)/青醬蛤蠣義大利麵/香煎鱸魚佐檸香燉飯/北非香料烤雞腿義大利麵/巴斯克燉雞佐焗烤紅醬飯/南瓜燉飯鑲堡(蛋奶素)/橙香炸豬排佐紅醬麵/南洋沙嗲里肌三明治/英式塔塔醬炸魚三明治 九選一份 + 季節生菜沙拉一份 + 今日主廚湯品一份 + 香蒜軟法一份〉

BUDDY BUTTY - 141113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7日電)歌手張惠妹昨晚在上海,以20週年為主題改版的「烏托邦2.0」演唱會,她也忍住淚水,演唱向來她不敢唱的張雨生「聽你聽我」,演唱中間幾度要失控。 張惠妹昨晚在上海舉行「烏托邦2.0」演唱會,演唱會充分發揮aMEI獅子座的個性,在她不惜成本的個性下,從所有的舞台設計、動畫到曲目,幾乎已經是一場全新的演唱會。 演唱會一開場以阿密特的「開門見山」宣告演唱會開始,隨即轉進aMEI的搖滾經典「ARE YOU READY」,再把「站在高崗上」改編成搖滾版,最後以阿密特的「你想幹什麼」結束開場,此時觀眾已經全場沸騰。 隨後的抒情搖滾「別在傷口灑鹽」、「血腥愛情故事」連番登場,把aMEI和阿密特的搖滾做了完美串連。 接著換上復古服裝的aMEI再度登場,氣氛轉進PARTY氛圍,一連幾首快歌「跳進來」、「假惺惺」、「火」、「了不起」和「薇多莉亞的秘密」,把現場瞬間變成大夜店。 aMEI維持演唱會一定要有歌曲獻給張雨生(寶哥)的慣例,選擇一首她向來不敢演唱的「聽你聽我」。aMEI說「這首歌是19年前寶哥無預警離開的時候,我獻給他的歌,我非常喜歡裡面的歌詞,充分表達了我對他的想念」,在演出的過程中aMEI屏氣凝神,雖然中間有幾度快要失控,但她還是撐著唱完。1051217
4F3BD836C90F47A1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