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就送陶瓷杯【CHIMEI奇美】1500ml鮮活力多功能果汁機 MX-1500S2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買就送陶瓷杯【CHIMEI奇美】1500ml鮮活力多功能果汁機 MX-1500S2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買就送陶瓷杯【CHIMEI奇美】1500ml鮮活力多功能果汁機 MX-1500S2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買就送陶瓷杯【CHIMEI奇美】1500ml鮮活力多功能果汁機 MX-1500S2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買就送陶瓷杯【CHIMEI奇美】1500ml鮮活力多功能果汁機 MX-1500S2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買就送陶瓷杯【CHIMEI奇美】1500ml鮮活力多功能果汁機 MX-1500S2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買就送陶瓷杯【CHIMEI奇美】1500ml鮮活力多功能果汁機 MX-1500S2









商品網址:













遊戲天堂













單身聯誼會





陳艾琳身高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商品特色
    ◎新纖滿打 活力滿分
    每日健康幸福的原動力。滿分的新鮮-3D龍捲風設計,快速均勻切削,保留食材新鮮原味!滿分的便利-全機可拆,刀座、壺身、濾網皆可拆洗。滿分的安心-刀座過濾網皆採304不鏽鋼材質。滿分的貼心-易開式上蓋,更易方便加料設計。

    ◎食品級材質,304不鏽鋼過濾器、6片鋼刀座耐刮玻璃壺身,守護全家健康
    ◎可拆洗過濾器、刀座、玻璃壺身、乾淨衛生無死角
    ◎六片鋼刀座,3D龍捲風式,快速均勻切削,食材冰塊更易攪拌擊碎,保留新鮮原味
    ◎易倒式開口,飲品不外溢設計,可隨開立即平順倒出飲品,新鮮立即飲用
    ◎易開式上蓋,隨時掀蓋加料,即時掌控機內食材最貼心
    ◎4重安全防護,LED使用顯示,離杯自動斷電,溫度過熱保護裝置,吸盤底座使用最安心
    ◎高規2段轉速,口感層次多元化選擇
    ◎瞬間加速,輕鬆擊碎冰塊或硬性食物,攪拌更均勻

    注意事項
    ◎請注意!!鑑賞期並非試用期,此商品不提供任何試用


  • 【CHIMEI奇美】1500ml鮮活力多功能果汁機 MX-1500S2
    ◎型號:MX-1500S2
    ◎商品容量:1500 ml
    ◎消耗功率:450W
    ◎頻率電壓:AC 110V/60HZ
    ◎商品材質:壺身為玻璃、刀片/過濾器為304不鏽鋼
    ◎商品尺寸:L186xW159xH400mm
    ◎產品重量:3.1KG
    ◎產地: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 ◎六片鋼刀座3D龍捲風設計
  • ◎輕鬆擊碎冰塊或硬性食物
  • ◎易倒式開口飲品不外溢設計


買就送陶瓷杯【CHIMEI奇美】1500ml鮮活力多功能果汁機 MX-1500S2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張眾、林哲良╱專題報導】

第74屆金球獎紅毯承襲春夏時尚秀場趨勢,削肩、一字領等細節被大量運用,女星展露肩頸、鎖骨性感帶,而就連順道小露事業線似乎也變成了是種率性的決定。

布蕾克萊芙莉、潔西卡雀絲坦、潔西卡貝爾、蜜雪兒威廉絲、妮可基嫚與新科喜劇類影后艾瑪史東等,都以深V或平口禮服小露酥胸,粉色、黃色等鮮嫩色彩也取代飽和色,配合上花卉、刺繡,簡約襯上耳環,讓春意更添性感與仙氣。

女星露「線」 珠寶靠邊站

今年的紅毯分外有「個性」,禮服款式變化多端,從模特Emily Ratajkowski前露後也露的Reem Acra禮服到《西方極樂園》女星伊雯瑞秋伍德包緊緊的Altuzarra訂製燕尾服一應俱全。眾女星連露事業線都很乾脆,像艾美亞當斯以一襲緊身黑色亮片Tom Ford平口禮服現身,並選擇不配戴項鍊延長頸部線條,姣好身材呼之欲出;蜜雪兒威廉絲的LV一字領露肩禮服,配合她的短髮,清新迷人。

妮可基嫚的Alexander McQueen低胸透視禮服,白、銀為底色,加上如海浪般的薄紗皺褶細節,靈氣不減,閃亮之餘同樣暗藏性感;而以《怪奇物語》入圍最佳電視影集女主角的薇諾娜瑞德也遵循其法,選穿Viktor & Rolf黑色大禮服,胸前心型剪裁,不戴任何配飾更顯大方。

新生代當仙女 珠寶飄童話

女人風新生代女星則變奏改走童話路線,莉莉柯林斯一身粉紅色Zahair Murad花朵蕾絲蓬裙,配上Harry Winston珠寶,仙氣飄飄,讓她接受外媒訪問時也不禁說出:「我覺得我是好萊塢的公主。」而潔西卡雀絲坦雖與戲劇類影后擦身,但一身Prada湖水藍刺繡深V禮服,配上Piaget珠寶,依舊將其知性好氣質襯托無疑。

菲董大膽穿 香奈兒成亮點

男星禮服向來都以得體為主,今年也是一片黑麻麻,除了菲董選穿一身全白香奈兒孟買工訪系列高級訂製服,以及音樂喜劇類影帝萊恩葛斯林的白西裝舊衣新穿話題滿分外,不少男星都在一片漆黑中玩出材質新意;萊恩雷諾斯一身GUCCI領口以緞面材質對比西裝布面,再利用絨布領結襯出第3個層次,小細節勝出;湯姆希德斯頓也選擇GUCCI做為出席服,黑色雙排釦西裝外套配領結方式,頗有義式男子的瀟灑。


ABE3714860A0D6FB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