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飛利浦】22型 AH-IPS 液晶螢幕(226V6QSB6)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HILIPS 飛利浦】22型 AH-IPS 液晶螢幕(226V6QSB6)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ILIPS 飛利浦】22型 AH-IPS 液晶螢幕(226V6QSB6)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蘇心甯資料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陳艾琳 阿翔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HILIPS 飛利浦】22型 AH-IPS 液晶螢幕(226V6QSB6)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便宜機票哪裡買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 22型
面板
  • AH-IPS
解析度
  • 1920x1080(16:9)
介面
  • D-sub
  • DVI
特色
  • 可壁掛
  • 可傾斜






AH-IPS 178度廣視角面板
支援D-Sub/DVI介面
解析度1920 x 1080 FHD
10,000,000:1 動態對比
支援壁掛
可調整傾斜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PHILIPS 飛利浦】22型 AH-IPS 液晶螢幕(226V6QSB6)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台北訊】

《新北市藝遊》2017年3月號,定2月下旬出刊,介紹3月份新北市各地重要藝文訊息,陳列於大台北地區各捷運、高鐵站、藝文館所、圖書館及新北市各區公所,供民眾免費取閱。

本期重要活動包含:1、2017新北市三芝區櫻花季─櫻芝飛舞:於青山路、三生步道兩旁的櫻花木道揭開序幕,各項賞櫻活動接二連三的展開。邀請市民朋友到新北最知名的賞櫻勝地,享受清新舒活之旅。2、2017臺灣原創動畫主題展系列活動:板橋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展示動畫從無到有的製作過程,透過講座、論壇,細述臺灣原創動畫的發展歷程,歡迎大小朋友前往看動畫、聽動畫、學動畫,走進動畫的奇妙天地。3、林園2017傳藝maker.技藝猶新─4月廟宇剪黏之美:將帶領民眾參訪板橋慈惠宮,認識流傳千百年的廟宇剪黏工藝,同時邀請民俗藝師親授捏麵人技藝,一起當個傳藝maker,製作獨一無二的傳統藝品。

歡迎至《新北市藝遊》官網ntcag.ctu.com.tw或Kollect、Pubu、MagV、華藝電子書城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官網www.culture.ntpc.gov.tw查閱下載。


F62020A9FE4D98E1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