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禮六選一》【日象】6人份全不鏽鋼電鍋 ZOR-6ST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好禮六選一》【日象】6人份全不鏽鋼電鍋 ZOR-6ST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好禮六選一》【日象】6人份全不鏽鋼電鍋 ZOR-6ST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好禮六選一》【日象】6人份全不鏽鋼電鍋 ZOR-6ST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好禮六選一》【日象】6人份全不鏽鋼電鍋 ZOR-6ST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好禮六選一》【日象】6人份全不鏽鋼電鍋 ZOR-6ST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bl ptt《好禮六選一龍宮貝闕最莊嚴 姻緣》【日象】6人份全不鏽鋼電鍋 ZOR-6ST









商品網址:

























電腦觸控微晶電陶爐 XYFYJ010"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etmall.com.tw/Pages/WebRedirect.aspx?RPage=ProductDetail.aspx%3fProductSKU%3d1671382&RID=C8565496")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贈品請於顏色欄位中選擇 A 或 B 或 C 或 D 或 E 或 F 即可(6款擇1)★

    ◆6人份商用/家庭用電鍋

    ◆全機食品級304L不鏽鋼

    ◆健康:安全無毒好材質,料理烹調更健康

    ◆安全:通過SGS及金屬中心食品級器具溶出試驗合格

    ◆烹飪配件皆採用304L不鏽鋼材質

    ◆具備無塗層、不掉漆、耐酸鹼等特性

    ◆健康耐用易清洗

  • ◆本體材質:全304L不鏽鋼
    ◆電壓頻率:110V / 60Hz
    ◆消耗功率:600W
    ◆本體重量:約3.3kg
    ◆包裝尺寸:265 x 265 x 245 (mm)
    ◆產地: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 ◎■ 好禮六選一,快來挖好康
  • ◎■ 6人份商用/家庭用電鍋
  • ◎■ 全機食品級304不鏽鋼


《好禮六選一》【日象】6人份全不鏽鋼電鍋 ZOR-6ST

商品網址:



陳艾琳資料

旺報【記者戴孟錚╱】

綜合報導不光是會唱歌、跳舞的正妹能當網路紅人,現在大陸「線上教師」也成為另類網紅。2015年開始發燒的線上教育課程,以英文課最夯,經2年競爭與教學磨練,已出現特紅教師,搭配遊學、課本等「業外收入」,年收入達200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近億元。

觀察大陸微信廣告,可以發現「線上英語教學」等相關資訊,受到越來越多學子及教育人士關注。資料顯示,2015年第一季,全球教育投資40%以上選擇大陸市場,2015年第2季全球教育投資30%也在大陸。相較於2年前只有5到6%的投資,意味著新一輪O2O(線上到線下)行動教育創業,將成為未來大陸創業者的新契機。

9節課學費799元人幣

這領域的創業者,通常具備雙重身分,既是創業者,又是「老師」。這些「網紅」教師或許沒有教師資格證,但他們的課程卻能讓網友心甘情願掏錢上課。《中國青年報》指出,上海市的普通教師月薪約1萬元;若是開設補習班的老師,平均每個人頭1小時收費100到1000元不等;但培訓機構的授課老師月薪則超過3萬元。

而線上教師朱偉,他的9節(每節2小時)直播課,在某個線上教育平台,售價799元。這門課,看上去並不算貴,但2015年正好「線上教學」爆紅,朱偉的《英語題源匯編》,共賣出2330份,這門課讓朱偉收入186萬元,朱偉個人或是說朱偉教學團隊,實際賺進178萬1770元。

出版英語工具書暢銷

「我覺得這件事情可以做。」朱偉透露,他的團隊在2015年開了5門直播課,大約進帳1100萬元,如果算上他出版的英語工具書的版稅和其他線下收入,「線上教師的收入,則可能突破2000萬元。」網紅老師朱偉,自稱「不太會在地面講課」,更喜歡開全大陸見面會。他回憶某次現場發布會,「樓下1800多人,樓上還有幾百號人。現場很多人排隊來買我的書,當場就賣出去700多本。」


8FED0E25B38BA764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