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nie House有機冥想大師古檀乳香精油



商品網址:











短期資金需求



































商品訊息功能:





籃網在交易截止日前終於有動作,不過送走的球員並非一直有消息傳出的主力中鋒Brook Lopez,而是陣中最佳射手Bojan Bogdanovic。

根據NBA官方消息,籃網已和巫師完成交易,將Bogdanovic和前鋒Chris McCullough打包,和巫師換來後衛Marcus Thornton、前鋒Andrew Nicholson以及2017年首輪選秀權。

Bogdanovic本季為籃網效力55場比賽,平均每場可攻下14.2分、3.6籃板、1.6助攻,得分僅次於Lopez、是陣中第二號得分主力,也是最穩定的射手。

籃網此舉無疑是要放眼未來,畢竟換來的Thornton雖曾是一名砍將,但本季得分僅6.6分為生涯次低,無法填補Bogdanovic的火力,而藉此交易獲得的選秀權是籃網目前唯一能在2017年選秀會上選進球員的機會,籃網自身的2017年選秀權先前都已交易出去。

不過消息指出籃網目前最想交易的球員仍是Lopez,日前也曾放出消息願意降低Lopez的價碼以求交易,預估在截止日前應還會有動作。

至於巫師則對此交易感到相當滿意,總裁Ernie Grunfeld表示Bogdanovic是個非常棒的射手、也相當具潛力成為全方位的得分好手,McCullough也極具天賦,這筆交易會大大提升巫師整體戰力。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



遊戲鍋



商品組合:
老檀乳香精油50ml*6瓶(其中一瓶開放體驗)

相關配件:
仿單*2

◆容量:50ml/瓶
◆成份:檀木精油,雪松精油,葡萄柚精油,甜橙精油,乳香精油,奧圖玫瑰精油,巴巴蘇油,甜杏仁油,葵花籽油,維他命E..等。
◆使用方法:沐浴後,取適量按摩肌膚;或泡澡時倒入適量於澡盆;或洗髮後,使用微量於髮稍上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之處及孩童無法碰觸之處。
◆注意事項:開瓶後請擦拭瓶口與瓶蓋,較易置入回瓶內。植物萃取因素,產品色差及植物沉澱屬正常現象;勿內服;皮膚異常時請停止使用。
◆保存期限:5年
◆產地:澳洲







Bonnie House有機冥想大師古檀乳香精油

商品網址:

43F6F77C8FF2E96F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