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A雅柏】運動時尚三眼計時男用腕錶(48mm-VD57-X071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任後北韓試射了第一枚彈道飛彈,據北韓官員的說法,這發飛彈是在今(12日)早晨7時55分往朝鮮半島東海方向發射的,往日本海飛行了大約500公里,目前美國和南韓軍方正在評估是否為洲際彈道飛彈(ICBM)。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證實飛彈落入日本海中,但此範圍不在日本國專屬的經濟領海內。南韓與美國軍方與正在分析飛彈的細節,從飛行東京自由行必買距離來看,應該不是洲際彈道飛彈(ICBM),類似的型號飛行距離至少是3,000公里。

綜合外媒報導,就在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談不到兩天內,北韓試射飛彈的舉動相當敏感,首爾的軍事分析企業長期融資專家說,選在金正日冥誕前2月16日前發射飛彈軍事挑釁,一部分也是要對美國及南韓即將進行的聯合軍演施壓。

今年年初金正恩發表的新年演說就已經提到北韓在洲際彈道飛彈(ICBM)的研發成果豐碩,如果完全開發成功,射程範圍可達美國本土。美國新任國防部長馬提斯(James Mattis)本月也訪南韓時也說過,如果北韓發動核攻擊,那美國不排除以「壓倒性」的態勢反擊。



商品訊息描述:



真人版蛇姬于芷情商品訊息簡述:









※基本資料※
料號:VD57-X071D機芯:石英錶
動力:電池

※規格※
錶殼:直徑約48mm 鏡面:直徑約35mm
錶帶:寬約21mm,長約20cm
厚度:約10mm 重量:約166g

※顏色※
錶盤:黑色系 錶帶:銀色系
指針:銀色 刻度:銀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不鏽鋼
鏡面:礦石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按壓式錶帶 防水:100米
特殊:日期顯示
配件: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保固期1年。


【調整錶帶】
若您想預先調整錶帶,請於備註欄註明手錶內圍,我們將裁剪後連同多餘錶節一同寄出,但已裁剪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測量方式如下:
1.直接用皮尺在手腕上戴手錶處繞一圈調整長度後看幾公分
2.找一條線繞手腕一圈調整您要的長度後,用一般尺量線的長度













便宜機票查詢

情人節套餐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LBA雅柏】運動時尚三眼計時男用腕錶(48mm-VD57-X071D)

商品網址:

6ECB6BD1B38BA764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