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ZIG-ZAG】法國進口加長捲煙器-King Size 加長尺寸!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ZIG-ZAG】法國進口加長捲煙器-King Size 加長尺寸!穿出個人特色,穿【ZIG-ZAG】法國進口加長捲煙器-King Size 加長尺寸!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ZIG-ZAG】法國進口加長捲煙器-King Size 加長尺寸!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ZIG-ZAG】法國進口加長捲煙器-King Size 加長尺寸!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ZIG-ZAG】法國進口加長捲煙器-King Size 加長尺寸!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ZIG-ZAG】法國進口加長捲煙器-King Size 加長尺寸!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ZIG-ZAG】法國進口加長捲煙器-King Size 加長尺寸!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543360


  • 法國品牌
  • 捲煙樂趣多
  • 壓克力製輕巧
  • 使用方法簡單




商品訊息描述:

【ZIG-ZAG】法國進口加長捲煙器,需搭配捲煙紙及濾嘴使用,適用長度10.9cm以下之捲煙紙,濾嘴則建議搭配【OP】8mm加長型濾嘴,才可以捲出漂亮長煙。





以上圖文說明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ZIG-ZAG
商品尺寸:長:11.7 cm、寬:2.7 cm、高2.7 cm ±5﹪
商品來源:法國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C5D5BA5F5F70B682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