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E-DEAR】真皮奧帝利雙拉鍊手拿包(質感黑)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E-DEAR】真皮奧帝利雙拉鍊手拿包(質感黑)穿出個人特色,穿【E-DEAR】真皮奧帝利雙拉鍊手拿包(質感黑)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E-DEAR】真皮奧帝利雙拉鍊手拿包(質感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E-DEAR】真皮奧帝利雙拉鍊手拿包(質感黑)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E-DEAR】真皮奧帝利雙拉鍊手拿包(質感黑)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E-DEAR】真皮奧帝利雙拉鍊手拿包(質感黑)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E-DEAR】真皮奧帝利雙拉鍊手拿包(質感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238373


  • 柔軟頭層牛皮
  • 休閒正裝皆可搭
  • 豐富收納隔層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型號TWA21016-B-平面紋
揹法手拿
款式(功能)手拿包
顏色黑色系
外層材質牛皮
內層材質品牌棉布內裡
尺寸-長24CM
尺寸-寬4CM
尺寸-高14CM
重量約400 g
適用性別男用
開口方式拉鍊式
提把高度2cm
背帶長度無
內部夾層2
外袋數無
內袋數3
底珠無
手機袋無
商品配件無
備註卡片隔層X12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一.免費維修服務

購買本公司商品於簽收日起三個月內可享有免費維修服務(此運費消費者需自行付費寄回,維修完成會由本公司付費寄回)若您的商品在使用期間,如有鉚釘金屬、拉鍊頭掉落...等五金需要維修的情況享有免費維修服務

請先將問題商品拍照將資料mail至客服信箱 qsp28@yahoo.com.tw 本公司會評估商品是否可維修與消費者進行報價(維修材料費用)確認商品可維修後再行通知將問題商品寄回本公司(此來回運費消費者需自行負擔)

我們會儘速將商品送修.拆膜或拆標籤表示已使用,若商品有問題皆以維修處理不換新商品。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2日專電)法國是極端伊斯蘭分子在歐洲的主要攻擊目標,自從去年1月7日和9日的恐怖攻擊後,情報部門至今已經阻止至少10起恐攻計畫,幾乎每個月就有一起。

一有恐怖攻擊案發生,情報單位就成為千夫所指,但費加洛報(Le Figaro)報導,法國情報單位自去年一月的巴黎恐攻以來,已至少阻止了10起可能的恐攻計畫。

法國警方上週逮捕的可疑分子奎凱(Reda Kriket)就是一個例子,警方在他家裡搜出45公斤爆裂物、5把衝鋒槍、炸藥、手槍等,顯示他正打算在法國發動大規模恐攻。

根據報導提供的地圖,這10起原本可能發生的恐攻,兩起地點在巴黎市,一起在巴黎南邊的猶太城(Villejuif),一起在巴黎北邊的阿讓特伊市(Argenteuil)。

其他的分別在中部的奧爾良(Orleans);南部的尼斯(Nice)、凡德里港(Port-Vendres)、土倫(Toulon),以及北部的瓦尼(Oignies)和西部的聖皮耶勒艾伯夫(Saint-Pierre-les-Elbeuf)。1050402



D54EABB29D6264CB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