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e Well 星星圓點日韓男女情侶睡衣家居服套裝-女款 QL-247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Gene Well 星星圓點日韓男女情侶睡衣家居服套裝-女款 QL-247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Gene Well 星星圓點日韓男女情侶睡衣家居服套裝-女款 QL-247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Gene Well 星星圓點日韓男女情侶睡衣家居服套裝-女款 QL-247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Gene Well 星星圓點日韓男女情侶睡衣家居服套裝-女款 QL-247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







    ?

  • -主商品規格及成分說明-

    尺碼:
    男 - L , XL , XXL
    女 - M , L , XL

    領型:翻領
    面料:棉類混紡
    成分:棉 35?聚酯纖維 65?br>織法:針織
    產地:中國


    *商品享有鑑賞期,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收到商品後如要試穿,請務必保持商品乾淨,若需辦理退換貨時,主商品含配件及贈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無刮傷、損毀)全數退回,以免影響退換貨權益。


商品訊息簡述:







2A8D28C1FA86CD2C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