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E PZ 16-50mm F3.5-5.6 OSS (平輸-彩盒)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 E PZ 16-50mm F3.5-5.6 OSS (平輸-彩盒)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E PZ 16-50mm F3.5-5.6 OSS (平輸-彩盒)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 E PZ 16-50mm F3.5-5.6 OSS (平輸-彩盒)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快】SONY E PZ 16-50mm F3.5-5.6 OSS (平輸-彩盒)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ONY索尼
視角-
相機鏡頭標準變焦鏡
鏡片組8 群 - 9 枚
特殊鏡片-
特殊塗膜-
光圈葉片數7
最大光圈F3.0~F4
最小光圈F22
最近拍攝距離(m)0.25-0.3
最大攝影倍率0.215
鏡頭馬達驅動電動變焦馬達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40.5
接環系統Sony E
鏡長 x 最大直徑(mm)φ64.7 × 29.9
重量約 116g
尺寸φ64.7 × 29.9
保固一年保固


SONY E PZ 16-50mm F3.5-5.6 OSS (平輸-彩盒)

商品網址:



二○一六台北國際旅展今天登場,行政院長林全開幕時宣示推動觀光旅遊決心,希望國旅人次和品質向上提升,交通部長賀陳旦也提出三大策略。

全年最盛大的二○一六台北國際旅展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登場,林全、賀陳旦和台灣觀光協會長賴瑟珍出席開幕典禮。

林全表示,過去訪台旅客因中國大陸觀光客大幅成長,品質卻沒提升,希望未來國外觀光客不是來來去去,而是深度體驗綠能、農漁和健康檢查等在地特色,讓台灣觀光比過去更有內容。他說,台灣去年觀光產值有新台幣八一○○億元,其中國旅占四十五%,少於出國人數,還有進步的空間。

賀陳旦提出三大策略,第一是一程多站,鼓勵國外觀光客玩完泰國再訪台灣;第二是調降機場服務費,吸引航空公司開拓一線城市以外新航線;最後是發展國民旅遊,鞏固在地資源,擴大國旅方案也將在近期上路。

他說,台北國際旅展是台灣最亮的一面櫥窗,今年雖然單一市場旅客大幅減少,但東北亞、東南亞旅客明顯成長,這樣的多元發展,正是台灣觀光發展基因。

旅展即日起到七日在台北世貿一館、三館登場,有一四五○個展攤,預估可創造卅億元以上商機。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