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20吋寬16-9防窺護目鏡 (MA022-PF20.0w9)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3M】20吋寬16-9防窺護目鏡 (MA022-PF20.0w9)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3M】20吋寬16-9防窺護目鏡 (MA022-PF20.0w9)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3M】20吋寬16-9防窺護目鏡 (MA022-PF20.0w9)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單位mm 443.3*249.6







【3M】20吋寬16-9防窺護目鏡 (MA022-PF20.0w9)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許庭瑜╱台北報導】

歷年12月是台股上漲機率最高的月份,根據統計,過去10年12月份單月台股上漲機率高達9成,其中恒耀、豐興、台半、奇鋐等13檔個股不僅12月上漲機率百分百,第3季獲利也都正報酬,今年再收紅機率高!

日盛投顧協理鍾國忠表示,12月有集團、法人作帳撐腰,台股往往有不錯表現,至於每年此時的必漲股,便可以說是作帳重點標的,因此今年上漲機率也可期待。

整體來看,台股12月多走強,對投資人確實有一定吸引力。就每年漲幅表現來看,過去10年平均漲幅最高以英格爾的18.86%居冠,第二名為銘異的18.57%,其餘包括佳大、百鴻、官田鋼、恒耀,跟盟立等,平均漲幅也都有1成以上。

不過鍾國忠提醒,近10年12月百分之百上漲的股票聽起來相當誘人,但建議投資人還是得避開成交量太低的個股,預防有流動性風險;此外,最好搭配基本面持續成長,畢竟年底拉抬股價的原因,不外乎美化帳面,有基本面支撐的個股相對安全。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