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 華碩】ZenFone Go ZC500TG 2G-16G 5吋 3G版智慧手機(送原廠視窗皮套)



3c大賣場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 華碩】ZenFone Go ZC500TG 2G-16G 5吋 3G版智慧手機(送原廠視窗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 華碩】ZenFone Go ZC500TG 2G-16G 5吋 3G版智慧手機(送原廠視窗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 華碩】ZenFone Go ZC500TG 2G-16G 5吋 3G版智慧手機(送原廠視窗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戴孟錚╱綜合報導】

「麗江古鎮要建法國小鎮?」網上流傳雲南知名麗江古城將興建「法國地中海旅遊度假小鎮」的消息。文章中提到的地點為麗江市白沙鎮,境內有世界文化遺產麗江古城的「白沙民居建築群」。學者認為,一旦建設計畫通過,可能會破壞納西文化;但建商出面喊冤。

麗江古城(包括大研古城、白沙民居建築群、束河民居建築群),位於麗江市古城區,海拔2400公尺,依山傍水,古樸自然,兼有水鄉之容,山城之貌,被譽為「高原姑蘇」、「東方威尼斯」。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近日網上一則麗江將建「法國地中海旅遊度假小鎮」的消息,引發外界對於古城保護與開發建設的兩難討論。

白沙鎮曾是軍事中心

據新華社28日報導,麗江市9月分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上,白沙鎮「法國地中海麗江度假小鎮建設項目」舉行奠基儀式,消息一出,立即引發有關人士和網友的質疑和批評。雲南省民族學會納西學研究委員會認為,白沙鎮是木氏土司發祥地,曾是麗江政治、軍事、文化中心。在此建設「法國地中海麗江度假小鎮項目」,可能嚴重破壞麗江納西文化的整體性與真實性。

建築風格不走洋風

針對外界質疑,項目投資方專案業主代表、麗江德潤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曉天解釋,「法國地中海麗江度假小鎮建設項目」只是項目集體開工儀式時臨時用名,具體項目名稱仍然待定。其中「法國地中海」是度假酒店品牌「法國地中海俱樂部管理集團公司」的簡稱。

玉龍縣常務副縣長吳振軍表示,白沙旅遊小鎮項目所在區域,已取得國有土地使用證,水保、環評、水資源論證等專項研究也已展開,待依法依規完成有關審批程式後方可開工建設。按照規畫,建築風格將採用納西傳統民居元素,將原有古村落風貌融入整個項目,沒有德系、法系或其他外來風格建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寶可夢Pokémon Go手機主題正式支援下列華碩ZenFone, 即日起可以透過Google Play下載這款遊戲~

Google Play
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 ... anticlabs.pokemongo

●注意事項●



1. 有內建陀螺儀的機型可支援AR模式



2. 如安裝過程中出現錯誤,請先更新Google Play Service



3. 遊戲廠商建議在2GB RAM 裝置上才能有最佳使用體驗,詳細硬體規格,請參照遊戲廠商建議









筆記型電腦比較



商品訊息簡述:









平台 Android 5.1 (Lollipop)

產品尺寸 144.5 x 71 x 9.98 ~ mm (長x寬x高)

重量 135 g (含電池)

CPU MediaTek MT6580 Quad-Core 1.3GHz

記憶體 2 GB

資料儲存應用 16GB


記憶體插槽 Micro-SD 卡

連結科技 WLAN 802.11n
USB
藍牙 V4.0
雙SIM 卡槽,Micro SIM
SIM1 Support2G/3G
SIM2 Support2G
Dual SIM Dual Stand By

網路技術標準 Data Rate:
HSPA+: UL 5.76 / DL 21 Mbps
2G :
EDGE/GPRS/GSM :
850MHz/900MHz/1800MHz/1900MHz
3G :
WCDMA :
850MHz/900MHz/1900MHz/2100MHz

螢幕 5吋, HD 1280x720

網路攝影機 正面鏡頭 2 萬畫素, Fix Focus
背面鏡頭 自動對焦, 8 萬畫素, F2.0 光圈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SUS 華碩】ZenFone Go ZC500TG 2G-16G 5吋 3G版智慧手機(送原廠視窗皮套)

商品網址:


3CB4278CC5ECF1B2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