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ia】Xiaomi 小米Max 6.44吋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onia】Xiaomi 小米Max 6.44吋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onia】Xiaomi 小米Max 6.44吋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onia】Xiaomi 小米Max 6.44吋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筆電桌






龍宮貝闕最莊嚴 姻緣









商品網址:



國立中山大學教育所特聘教授、前高雄市教育局長鄭英耀在中山大學歷任校長見證下,正式接任國立中山大學第七任校長。鄭英耀提出「啟動中山DNA4.0想像未來,勇於追夢」的治校理念,讓校園成為豐富中山人生命的磁場。(圖文:何弘斌)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用密閉耳道式耳麥(MDR-EX250AP)"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7232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便宜機票 日本



























商品訊息描述:



MoniaXiaomi 小米Max 6.44吋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









特點:



採用三層設計

讓你貼在需要觸控的螢幕上~也不會影響任何觸控反應喔~

防刮性

防刮性可達3.5H~耐刮耐磨

透光性高

手機螢幕螢幕保護貼的透光率高,讓色彩更鮮明

色彩飽和度

本保護貼明顯顏色飽和且亮度夠



採用三層設計-防指紋-強抗刮-超耐磨-手感佳-有防眩

透光性高-手機螢幕螢幕保護貼的透光率則極為重要

日本原膜-絕非中國次級工廠的劣質品

!注意!少數手機保護貼為非滿版設計(不完全貼滿手機之螢幕)。





注 意 事 項

本系列產品為三層設計:

第一層為保護貼的保護膜(有色)/第二層為保護貼本體(透明無色)/第三層為剝離膠片(透明無色最大張的)

建議使用前務必[詳讀網頁上的使用說明]再進行撕取作業,以免因人為操作不當,造成產品毀壞。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此行為容易讓保護貼產生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愛惜自身物品才能長久使用喔。

小提醒:少數保護貼非滿版設計(無貼滿螢幕),請以圖片或實品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商 品:Xiaomi 小米Max 6.44吋 保護膜霧面*1
製造產地:日本原膜。台灣切割製做 (MADE IN TAIWAN)
內 附:擦拭布×1 / 清潔膠帶×1 / 引拔膠帶×1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Monia】Xiaomi 小米Max 6.44吋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

商品網址:


32A806C52AB30305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