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ICE】義大利警察都會款個性型男眼鏡-金屬框(黑色 POS8873-0531)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洪碧卿

單身聯誼活動

































商品訊息功能賺錢:





謝佳見4日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透露為了此工作昨日特地返台,原來是他近期在大陸忙拍戲,飾演一名變態,還直呼演得很過癮,未來不排斥再演變態角色,笑說吃大便戲碼也OK,除此之外,個人寫真書也即將發行,不過問及尺度,謝佳見卻傻回:「沒有尺度」笑翻眾人。

謝佳見表示,在大陸的戲劇會拍到三月底,不過這中間有許多不同劇本找上門,至於要選哪部仍在討論觀察中,但因現在正飾演一名變態的心理醫生,使他覺得蒐集人的病態去抒發情緒很有趣,笑說未來「真的很想演一個真正的變態」,問及哪種方面?他卻舉例吃大便說:「要去瞭解他的內心世界為什麼要做這事情,為什麼要吃大便?是想要吃對方身上留的味道?一定有不一樣的理由」,還笑說這嘗試是好玩的事情,讓人摸不著頭緒。



▲謝佳見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圖/公關照,2017.3.4)

除了拍戲,謝佳見已拍好寫真書,透露平常的自己不善於表達,書中會有不一樣的內心世界,但問及照片尺度多廣?他居然笑回:「沒有尺度!」讓在場所有人瞪大眼睛,嚇得他秒問旁人:「沒有尺度是什麼意思?」這才解釋有脫光遮住最後一點,不過仍希望秀身材的工作放在戲劇上就好。

最後謝佳見提及去年的負面新聞,透露爸爸當時有特地飛來台灣關心,也跟親朋好友說兒子在台灣過得不開心,讓他很心疼,不過表示父親很相信自己的為人,耍大牌這點倒是不擔心,也放話對自己說,如果不開心就回家,事業做再大也比不上好心情來得重要。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 兒童
品牌屬性
  • 專櫃名牌
框型
  • 圓框
  • 方框
  • 眉框
  • 其他框型






名稱:POLICE 義大利警察都會款個性型男眼鏡-金屬框(黑色) POS8873-0531
配件:眼鏡x1、原廠眼鏡盒x1、原廠眼鏡布x1
顏色:黑色
尺寸:60-15-140
材質:混合框


※本網站產品皆為實品拍攝,與消費者收到貨品一致
※商品圖檔顏色會因電腦螢幕不同而有所差異,商品皆以依實品為準
※退〈換〉貨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 包含主機、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加購品、贈品等 ) 不得有刮傷、髒污。
※眼鏡商品自購買日起,正常使用狀態下之非人為因素損傷,保固服務一年。(鏡片刮傷不列在保固範圍內)。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眼鏡商品自購買日起,正常使用狀態下之非人為因素損傷,保固服務一年。(鏡片刮傷不列在保固範圍內)。







【POLICE】義大利警察都會款個性型男眼鏡-金屬框(黑色 POS8873-0531)

商品網址:

418C3BF46BB642CC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