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司DATE手作 - 141077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光司 DATE 手作

Dream About Tasteful Endeavor. 一個關於美食、回憶、愛的夢想!

「光司」這個店名源自日本歌手和田光司的名字,被稱為「不死蝶的動畫歌手」,成名曲 Butter Fly(數碼寶貝主題曲)更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本店取光司的精神為核心指標,希望每一道料理與擺設能令人感動與振奮。您也許不認識光司,但是希望您能一起來感受他所要傳達的愛與夢想。而英文店名延伸這一股緬懷之情,以具有「日期」與「約會」雙重意涵的「DATE」命名,期許每個客人在這裡遇見自己重要的日子與相聚。歡迎您在工作或是讀書勞累的時候,來趟光司DATE放鬆一下,補足您滿滿的活力!



?? 只要 99 【光司 DATE 手作】平假日皆可抵用 150 消費金額 ??



日式鰹魚文蛤

日式鰹魚有著清新淡雅的鮮味,新鮮且肥嫩的蛤蜊清爽可口,讓您享受美味無負擔!



橘醬德式香腸

享用美味豐盛的義大利麵、誘人的醬汁,搭配滿滿的配料一同入口,感受香醇的溫潤鮮美。



橘醬野菇



白醬德式香腸

香濃的奶油白醬遇上鹹香肥美的德式香腸,組合成這香氣四溢、滑順可口的好味道,搭配Q彈有勁的麵條,風味濃郁的口感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一番!



蒜炒辣蛤蠣

嚴選新鮮甜美、飽滿多汁的蛤蠣,蒜香加上爽口的辣味蛤蠣,嘴裡滿滿海洋滋味!



青醬德式香腸



白醬培根



光司德式蛋塔



紅茶無限暢飲



? 菜單搶先看,點圖可放大詳閱!?



商品訊息簡述:

關於美食、回憶、愛的夢想!在工作或是讀書勞累的時候,來趟【光司DATE手作】放鬆一下,享受各式美味的手作餐點,補足您滿滿的活力!

大安區
只要99元,即可享有【光司DATE手作】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特別推薦:橘醬野菇、橘醬燻雞、白醬培根、青醬德式香腸、蒜炒辣蛤蠣、日式鰹魚文蛤、光司德式蛋塔等,紅茶無限暢飲〉

光司DATE手作 - 141077

商品網址:



2014年起,統一7-ELEVEn獅劉芙豪、劉育辰、潘威倫、及高建三自費赴日本鳥取縣「World Wing」專業運動訓練中心,親身體驗鈴木一朗的訓練方式,也掀起職棒球員利用非季賽期間前往日本或美國自主訓練,讓自己在技術上能有所提升,迎接全新球季賽事。

今年統一獅劉芙豪與其他隊友邀約再次前往日本鳥取縣「World Wing」專業運動訓練中心自主訓練,本次鳥取訓練行,轉任二軍打擊教練劉育辰、唐肇廷、鄧志偉及林志賢也一同前往學習訓練,其中唐肇廷、鄧志偉及林志賢是首度參加。

去年底,劉芙豪曾邀約林志賢一起前往訓練,但當時林志賢因受傷調整中,因此婉拒學長的邀約,林志賢表示:「今年傷勢已經好轉許多,想透過去鳥取訓練,學習不一樣的訓練方式,讓自己能夠強壯,避免傷痛,也希望自己在打擊能力有所提升。」

今年一軍出賽機會減少的鄧志偉,並未出賽數減少而氣餒,一直告訴自己一定有地方做的不夠好,才無法上到一軍出賽。

今年,為了減少自己膝蓋負擔,鄧志偉也特別在體重上做控制,減少十幾公斤,但也透過重量訓練維持自己的爆發力,但始終無法穩定在一軍出賽,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的,這次日本鳥取自主訓練,鄧志偉表示:「主要還是學習不一樣的訓練方式,而在出發前也都有自聘訓練師維持一定訓練,希望在鳥取時就調整自己身體狀況,希望可以在明年開訓時,就能全力投入春訓,在新球季能夠有好的表現。」

本次統一獅選手前往日本鳥取訓練中心自主訓練,於今日早上自高雄國際機場出發前往日本,預計12/20返台,迎接明年初春訓開訓。

E58DCA4AEF4891A5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