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QUEEN】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ROYQUEEN】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ROYQUEEN】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ROYQUEEN】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ROYQUEEN】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OYQUEEN】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ROYQUEEN】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ROYQUEEN H330 Crystalic 多功能無線藍芽MP3喇叭



【藍牙音樂播放】

RoyQueen推出藍芽3.0的隨身多功能喇叭,傳輸音樂穩定又省電,僅291克輕巧重量,方便攜帶。時尚素雅的工藝設計,作工精緻。

【輕巧好音質】

雙磁揚聲器及低音共振設計,即使體積小也不犧牲音樂音質。此外,H330底端有附麥克風,駕駛中也可使用免持接聽,行車更安全,遠距的電話會議也可使用。

【語音提示】

許多藍牙設備無法顯示播放狀態,H330增加了語音提示的功能,讓人操作更方便,喇叭電力快耗盡時,還會貼心提醒盡快充電。

【多功能集於一身】

FM廣播/USB喇叭/AUX in/藍芽/免持/插卡播放/讀卡機

駕駛中可以利用H330收聽FM廣播,來電時輕按功能鍵即可接聽或拒接,回到家,H330和電腦連接又可以當作USB喇叭或是使用AUX外接其他音源播放音樂。



















【注意事項】

1. 產品為無內建記憶體及記憶卡,請另外購買Micro SD記憶卡。

2. 產品僅包含喇叭,照片中手機∕筆電等僅為示意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ROYQUEEN 朗琴
型號: H330
BSMI碼: R41291
NCC碼: CCAJ14LP0780T1
額定阻抗:4Ω
輸出端子:3.5mm立體聲
喇叭規格:40mm
額定功率:2.5W
播放格式:MP3
額定電壓:DC 5V
尺寸:72*69.5*123 mm
重量:約291g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產品故障







【ROYQUEEN】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

商品網址:















































E58DCA4AEF4891A5
arrow
arrow

    吳冠廷可膘篆泡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